香港娛樂圈驚爆嫩模遭錄音室負責人性侵,Angelababy(左)與Dada陳靜澄清非受害人。(圖/翻自網路)

香港輪淫事件層出不窮,最近有週刊報導,一名23歲嫩模到錄音室與認識多年的李性友人聊天,不料幾杯酒下肚後,李性友人竟然趁機「撿屍體」,對她「霸王硬上弓」,該名嫩模已經向警方報案。但娛樂圈謠言滿天飛,不少圈內嫩模被認為就是遭性侵的女模,紛紛跳出來澄清非受害人。

據了解,該名23歲女星以前是模特兒,與涉案的男子是認識多年的好友,最近她正準備進軍歌壇,案發當天,她到錄音室找李男聊天,兩人在沙發上喝酒聊心事,女模喝到最後不醒人事,隔天醒來後發現衣衫不整,懷疑遭友人性侵,返家後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

今年32歲的李男,是該錄音室的負責人,他向警方否認有涉案,澄清整件事是一場誤會,並向外界表示:「假如我有罪的話,員警會扣留我,不讓我保釋」,指該女模趁機炒版面,不想再回應。

而這起性侵案在香港娛樂圈引起軒然大波,謠言滿天飛的情況下,高達7名同齡女星受到牽連,讓她們不堪其擾,主動澄清不是受害者。嫩模鼻祖楊穎(Angelababy)對此透過電話說:「自己出入有同事一起,所以好安全,對這件事不清楚,所以不評論。」而剛好錄歌出唱片的嫩模陳靜(DaDa)也在電話說:「不是我,其實我錄音室在九龍灣,錄歌時一定不會喝酒,事發當日我在澳洲登台,有不在場證據。」

香港娛樂圈驚爆嫩模遭錄音室負責人性侵,Angelababy(上)與Dada陳靜澄清非受害人。(圖/翻自網路)
香港娛樂圈驚爆嫩模遭錄音室負責人性侵,Angelababy(上)與Dada陳靜澄清非受害人。(圖/翻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