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熱帶
被譽為「韓版安祖蓮娜祖莉」的河知雲(又譯河智苑),出道十五年,拍過多部賣座電影,每套電影在南韓平均觀眾人次逾300萬,是最賣座韓國女星。她與李勝基的新劇《The King2Hearts》更網上熱爆,河知雲飾演的北韓女軍官,與南朝鮮國王(李勝基飾),由政治婚姻演變成浪漫的愛情故事,3月尾首播時成為韓國水木劇(周三及四播出的劇集)收視冠軍。講身手,河知雲勁過「女拳王」胡定欣多多聲。過往她演的拳手、武打演員及女Rambo,拳拳到肉,打到爆缸。不過,除了「肉搏」耍家,河知雲「肉感」一樣掂,初出道時更試過透點犧牲色相。一個body兩種用途,真係抵佢紅!

KO宋慧喬
打女打出一片天!人前風光,但河知雲的打女路真箇有血有汗。07年拍《一番街的奇蹟》,她要接受拳擊魔鬼半年特訓。拍《刑事》時,她腳眼受傷外仲差啲變盲。11年為拍《7號異煞》,河知雲又特登去考潛水牌及電單車牌,她說:「拍呢套戲時,導演都以為我有替身,當佢叫替身埋位,我企喺佢面前報到時,佢至知我冇用替身!」影圈撈到風生水起,河知雲亦是韓劇一姐。03年《茶母》播出,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的她,橫掃MBC演技大獎的「最佳女演員」及「最受歡迎女演員」獎。06年《黃真伊》鬧雙胞,劇集版由河知雲飾演,電影版則由宋慧喬演出。經南韓網民投票,河知雲有逾半網民支持,但宋慧喬的支持率卻不足三成,直接KO掉宋慧喬。

爆被男友玩弄
河知雲形象硬淨,現實卻是小女人一名。她曾向記者訴苦遭前男友玩弄:「試過約男友在餐廳等,等了他十粒鐘都唔見人,我以為他出事,後來至知對方係玩我!」出道以來,河知雲的緋聞只得一單,就是03年和歌手安七炫傳過緋聞。不過,女嘅幾專一都冇用,安七炫花弗臭名遠播,女友名單包括朴志胤、Eugene@SES、李秀英、文熙俊的妹妹。老點河小妹等足十粒鐘的臭男人,唔使講都呼之欲出啦!

 

紅人拍檔
河知雲人紅,拍檔自然有番咁上下,唔少靚仔偶像,幾乎都同佢合作過,更個個有咀戲。 溝神父權相佑在電影《緣份的天梯》,準神父權相佑負責教導不良少女河知雲。豈料正不勝邪,索爆的河知雲令權相佑動起凡心,最後搞到神父都做唔成。


虐待Rain MV 08年,河知雲是Rain新歌〈Love Story〉MV女主角,她扮演野蠻女友,對Rain又摑又扭耳,雖然最後都是冧爆收場,但Rain都被佢玩謝。


咀爆玄彬攞獎河知雲同玄彬在《秘密花園》飾演一對歡喜寃家,兩人更憑此奪得「SBS演技大賞」的「最佳熒幕情侶」及「最浪漫接吻場面」。 ####


 


河知雲09年以低胸睡衣look宣傳真露燒酒,相信男fans未飲酒,體內熱力已上升。


02年拍《色即是空》,真空透點的河知雲,巧遇大學男生扮柯騰在打手槍。


她與宋慧喬(右圖 )都曾飾演韓國著名藝伎黃真伊,河知雲劇中動作場面全部親身上陣,辛苦到瘦了12磅。


河知雲的花心前度安七炫是南韓歌星,韓劇演出以《愛情中毒》較為港人熟悉。


在《7號異煞》,河知雲夥拍型男安聖基、吳智昊打異形。河知雲化身女Rambo,造型與《異形》女主角薛歌妮韋花似足九成。


河知雲在《秘密花園》飾演一名武打演員替身, 劇中有不少啜核造型。


07年《一番街的奇蹟》演拳手,造型似模似樣。


正在韓國熱播的韓劇《The King2Hearts》,河知雲與李勝基不打不相識,兩人在劇中的咀戲亦成為熱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