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昕(左)、婷婷家醜連環爆,婷婷再被爆虐傭、玩脫衣視訊。(圖/擷自邵昕臉書)

 藝人邵昕和婷婷的婚變風波越演越烈,先是扯出小三、家暴,現在連邵昕之前的越南傭「阿春」都跳出來爆料,控訴婷婷虐待她,還曾目睹婷婷和男友玩脫衣視訊。

平面媒體報導,自稱92年起曾在邵家幫傭兩年的越南傭的「阿春」,由於受不了婷婷長期的虐待而落跑,最近在澳門看到新聞很生氣,因此爆料。她直說「那個黃鈺婷(婷婷本名)講得不是事實,媽媽跟先生都對我很好,但太太從來不把我當人!」

她更大爆看過婷婷會脫衣和男友玩視訊,還要求她脫衣服讓她看「胸部漂不漂亮」。阿春說:「她擔心先生突然回來,會要我把門的鐵鍊扣上」更說婷婷要求她不許說出去,威脅「要殺光她全家,不給她回越南」。
邵昕(右)和婷婷家醜連環爆。(圖/擷自邵昕臉書)
▲邵昕(右)和婷婷家醜連環爆。(圖/擷自邵昕臉書)

不過阿春有偷錄了婷婷的視訊內容給邵媽,據說包括婷婷對媽媽說「不會跟邵昕長久」,結果邵媽把邵昕叫回來給他聽,邵昕更氣得質問婷婷,使得婷婷扯著阿春的頭髮對她說「妳死定了」,更打她耳光。

細數婷婷不人道虐待 阿春稱其毀她一生

阿春更接著細數婷婷的不人道虐待,包括趁先生不在家,常不給她飯吃;還有要求她洗澡、洗頭加洗衣,只能洗10分鐘;不讓她睡覺、丟她的手機,還把她的衣服、行李箱都割破。

而阿春因為不堪虐待逃跑,之後在紙箱工廠做黑工,因此被機器壓斷4根手指,最後被送回越南。目前人在澳門,靠著幫人做腳底按摩,賺取微薄的薪水。

她更表示「婷婷毀了她的一生」,直說自己「現在不怕她了,如果能來台灣,需要我作證,我可以出面,因為我從來沒看過先生打太太。」
邵昕(右)和婷婷家醜連環爆。(圖/擷自邵昕臉書)
▲邵昕(右)和婷婷家醜連環爆。(圖/擷自邵昕臉書)

而針對爆料,邵昕也說「確有其事」,更說不只她,每一個傭人都願意出面證明。他說,為了兒子翔翔,所以都選擇原諒,但「這些年內心非常痛苦。」更說「能接受她不愛我,但不能接受她不愛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