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求開心健康 Hea闖娛圈
朱璇:自己唔啱做明星

 

高䠷靚女的朱璇,08年因參選「國際中華小姐」而入行,做第一份工作後即獲電影新人獎提名,原本前途甚是光明,入得娛樂圈,多數人都會博上位,但原來伊人志不在此,皆因她家庭背景好,父母從小教她要有健康快樂人生,難怪朱璇只有一條事業線,沒有半點事業心。

 
在法國讀大學時修讀戲劇的朱璇,加入無綫後多數在劇集做配角,其實兩年前她入行的首項工作,已在電影《淚王子》任女主角,並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提名,雖沒得獎,但朱璇反覺是好事,她坦言向來缺乏自信,有提名已是肯定,為她增加不少自信:「咁快攞獎會飄飄然冇咗方向。」讀書時朱璇希望到國際級影展見識,所以她憑《淚王子》去了威尼斯影展已感滿足:「冇諗過要大紅大紫,覺得自己唔啱做明星。」

條件不遜紅花旦
論外形,朱璇不遜於任何一位當家花旦,也是網民心中的女神,但她卻沒野心:「呢方面有啲隨緣,唔進取係我缺點,一開始就有電影拍已經好滿足。」朱璇生於小康之家,父母讓獨生女走她喜歡的路,朱璇說:「父母話只要我開心健康就夠,仲想我揀自己想行嘅路,話千祈唔好人生空空白白乜嘢都唔識。」朱璇現活得自在,一年工作幾個月,閒時去遊玩,半年工作,半年休息,她笑言:「早排拍《女警愛作戰》見周麗淇咁忙,我心諗:我收工喇,你哋繼續啦!我覺得自己好好,唔覺得做女主角就好,勉強冇幸福。」

搵男友要似父親
感情方面,朱璇多年來的緋聞男友只有湯臣太子爺湯珈鋮,她說:「唔知點解越嚟越鍾意獨處,喺屋企聽歌睇書睇電影幾好,有時都想搵個人陪,但如果唔鍾意就冇意思。」其實朱璇一向欣賞父母的恩愛,故很仰慕父親,找男友也以父親做標準。採訪:羅美倫攝影:陳慧安場地:鐵板燒海賀(The ONE)服裝:AF Elegance


朱璇(右)入行首項工作是與范植偉等拍電影《淚王子》,其表現令人眼前一亮。劇照


朱璇家庭背景好,令她可安心追尋自己的快樂人生。


雖然朱璇不奢望要擔正做女主角,但她仍努力改進廣東話。


湯珈鋮(左)是朱璇唯一的緋聞男友,她亦自認是宅女一名。資料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