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彤送上門冇避忌

 

 
林欣彤(Mag)、吳若希、胡夏和Kellyjackie等,前晚到電視城錄影《勁歌金曲》。Mag自言帶病上陣,她指鼻及氣管分別發炎:「之前返內地拍特輯,可能當地多人食煙,加上又忙,所以搞成咁。」她稱演出時堅持唱現場。問到Mag緋聞男友羅孝勇可有安慰?她尷尬說:「總之係朋友都叫我保重。」她被拍到跟羅孝勇一同出入男方屋企,問她會否避忌一點?Mag表示:「我唔會理,亦唔會唔敢見,任何人都照見,我又冇傷害人同做唔好嘅嘢,冇所謂。」內地歌星胡夏表示,前晚在港舉行迷你音樂會,他稱今年已來港四次,可惜皆沒時間四處遊玩,幸得蘇永康帶他食地道美食。採訪:文國駿攝影:陳俊強


林欣彤帶病錄影,仍堅持現場演繹。

林欣彤抱恙羅孝勇緊張

林欣彤(Mag)和胡夏等前晚錄影無綫節目《勁歌金曲》,支氣管炎未愈的Mag,靠媽咪靚湯滋潤,問到緋聞男友羅孝勇可有慰問時,她避談:「唔關佢事喎……(朋友都應該關心?)佢叫我飲多啲水!(傳同居?)冇!(避免聯絡?)唔會為緋聞而唔見任何人,又唔係做傷天害理嘅事。」而胡夏匆匆完成錄影後返回台灣,他大呻未有機會遊太平山頂和主題公園等,猶幸所住酒店可望到維多利亞港,亦品嘗了蛋撻及叉燒湯河。

抱恙的Mag,被羅孝勇督促要多飲水。

林欣彤拍拖無罪

前晚林欣彤(Mag)、胡夏等錄影《勁歌金曲》,支氣管炎未愈的Mag表示要媽媽煲湯滋潤,但問及緋聞男友羅孝勇可有慰問時,她即煞有介事:「唔關佢事喎,(朋友都應該關心?)佢叫我飲多啲水,(傳同居?)冇!(避免聯絡?)唔會為緋聞而唔見任何人,又唔係做傷天害理嘅事。」


Mag為無綫錄影節目《勁歌金曲》。

至於胡夏錄影完畢便返台灣,未有機會遊覽太平山頂和主題公園,但已食過香港特色美食蛋撻及叉燒湯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