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每日忙碌過活,做運動keep fit的時間不多。
女生還好,肥胖多因水腫,較易減!但有call機肉的男生,卻難減。
坊間減肥機日新月異,想男友不用肚凸凸迎夏日,《忽周》今期找來真人測試兩部最新最快見效的瘦腩機王!

RF zone五色乳液配射頻
首先試的是西班牙最大醫學美容儀器生產商 TermoSalud的「RF zone」,它獲歐盟CE認證(相等於美國的FDA認證),較舊式射頻機釋放出更高及穩定的射頻,深入脂肪層,殲滅頑固及多餘脂肪,將體內多餘水分及積聚廢物排出,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達致收緊鬆弛肌膚,改善橙皮紋,令塑形效果顯著。

 

 
坊間大多的RF機只配甘油降溫,但RF zone則配用不同效用的五色乳液,降溫之餘,並有針對性功效。由左至右:橙色,含透明質酸及維他命E,抗衰老。紫色,含堅果油、大豆蛋白水解分子、微礦物成分,補濕緊膚。藍色,含雷公根及咖啡因,針對橙皮紋、蜂窩狀組織。紅色,含豌豆萃取物、大豆蛋白水解分子、植物收緊組合物,緊緻肌膚。黃色,蘊含常春籐、朱槿、瓜拿納果,能分解脂肪。

 
9°Beauty 價錢:試做價 $398 /原價$1,980 / 一次   $22,800(30次療程價)地址:中環威靈頓街14-24號威靈頓公爵大廈9樓查詢:3583 2998

Cool Wave Therapy醫學冰纖
其後試的是Cool Wave Therapy,它採用的pro shock ice是全港獨家,由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及美容外科學會認可使用,透過其兩個專利技術:「冰療溶脂」將積聚的脂肪細胞冷凍成晶體,然後以「衝擊療法」的衝擊波,將脂肪細胞爆破打散,再隨淋巴系統排出體外,達致修身。


InSkin 價錢:試做價 $980 /原價$6,000/ 一次 $15,272(同一部位4次療程價,包括醫生及註冊營養師的專業諮詢)地址:尖沙嘴加連威老道2-6號愛賓商業大廈3樓302室查詢:2312 2289 ####


用約直徑3吋的機頭在肚位以打圈方式按摩,機頭散出黃、綠、紅、橙及藍五色光,有助提升乳液發揮功效。


先用熱毛巾抹乾淨肚腩位,纖體師將分解脂肪的黃色乳液在Jan的肚腩上塗勻。


療程期間,纖體師不時用溫度探測槍去check着客人的肌膚溫度(紅點),以免肌膚過度升溫。療程時的肌膚溫度為39℃至40℃。 療程完畢,纖體師會將乳液按摩至滲透皮膚,再用毛巾輕印幾下即成。


真人測試:Jan (30+,室內設計師)
before:37-1/2吋
Jan:「平時休息時間不多,更何況做運動!我經常坐office繪圖,兼且太夜晚飯,久而久之有個大肚腩。」


第1次療程後:36-5/8吋
Jan:「首次做機減肚腩,頗舒服。做第一次療程時,乳液黏着整個肚,有點,冷氣一定要開足,不然很熱很焗。做完後,已經覺得個肚沒有那麼鬆,皮膚摸落仲幾滑。」


第2次療程後:35-1/2吋
共減2吋
Jan:「隔了四日,再做第二次療程,其間我沒有特別節食。前後共減了兩吋,效果好明顯,肚腩及calI機肉收了,太太都話想試!」


9°Beauty的布置具現代感又型格,療程後客人可到休息角落享用湯飲或花茶,十分體貼。


纖體師先摸清楚Frankie的胸骨位置後,再在肚腩位放上冰療頭。


冰療頭以真空吸啜方式在選定位置約4分鐘後,再吸另一部分。


整個肚腩共分8部分,吸啜時的最低溫為-5℃,吸完後留下泛紅的長方印約3-4分鐘便散去。Frankie說一點也不痛。


完成共32分鐘的冰療後,再在肚腩塗上補濕啫喱,以震動頭進行15分鐘的衝擊療法,之後抹走餘下啫喱,即成。


真人測試:Frankie(27歲,售貨員) before:34-3/4吋 Frankie:「我一直以來瘦極都有個肚腩,做極運動都減不掉!就算現在返工經常要企,都沒變過。」


第1次療程後:34-1/8吋 Frankie:「做完一次,腰圍修了大半吋。冰療頭略大,有點『un』,略為不適。冷凍感覺於療程完後還keep了4小時,很爽!」


第2次療程後:33-1/2吋共減1-1/4 吋 Frankie:「第一次療程後,我依指示多喝了暖水,肚腩沒有那麼脹。隔了4天再做第二次療程後,肚腩沒有那麼凸。可是價錢較昂貴。」


休息角落布置簡單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