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憶蓮入行三十年來,一直不乏感情生活,由早年的唱片監製許愿、李宗盛再到後期跟陳輝虹翻撻,全都是由工作夥伴發展成戀人甚至夫妻,可惜每段情最後都是分手收場。

直至去年初,她跟恭碩良傳出姊弟戀,雖然彼此相距十一年,但仍無阻二人發展。可惜此情最近已成追憶,皆因本刊發現,恭碩良原來正跟憶蓮交往之際,同時亦在暗撻模梁郁霖;梁更偷偷到天后廟以自己和男友名字點升運姻緣燈,難怪早前的廣州行,二人全程冷戰零接觸。

去年九月,林憶蓮、恭碩良在演唱會上表現非常熱情,又攬又扮求婚之餘,更一支咪兩份用,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縱使年紀相差十一年,但憶蓮和恭碩良仍然愛得坦然,更在演唱會上擁抱起來。

刻意疏遠

林憶蓮跟恭碩良的緋聞傳得甚囂塵上,然而,早前她的「MMXII世界巡迴演唱會」於廣州開鑼,繼續擔任其鼓手的恭碩良,卻只被安排在台上一角打鼓,彷彿被憶蓮冷落,即使大合唱時段二人有機會走近,但憶蓮卻明顯地疏遠對方,排排企時刻意隔住兩個人,全程近乎零交流,情景跟個唱中打情罵悄、高調扮求婚和親密擁抱,實在是天壤之別。

當晚完騷後,恭碩良亦懶理憶蓮,急急腳便拖喼與倫永亮乘坐七人車先行回港。至於憶蓮心情亦看來不太好,平日愛錫歌迷的她,當晚卻拒見一班在酒店苦候一小時的粉絲,更派工作人員向他們表示憶蓮感冒咳嗽。

Lilian當o靚模時不時低胸、騷長腿,可惜始終零人氣,近日已轉做文職。

點燈保佑

二人表現忽然如冷戰,只因恭碩良原來一直瞞着憶蓮,暗中跟o靚模DaDa師妹梁郁霖(Lilian)撻着!據悉,恭碩良和Lilian是去年中經Band友介紹下在夜場認識的。「阿Jun(恭碩良)上年十月去澳門演出音樂節,Lilian都有跟埋去陪佢開工,不過佢哋兩個好小心,所以冇乜人知!」Lilian一名好友說。

而為免影響事業,雙方除了決定把戀情低調處理外,Lilian更只能對男友與憶蓮的姊弟戀,採取「隻眼開隻眼閉」的態度,自己則繼續做恭碩良的「地下正印」。

本刊發現恭碩良四月上庭前,Lilian為他拜神點升運燈,除以自己名字梁郁霖及恭碩良,寫上「心想事成」外,更寫明「良緣早到」。

梁郁霖為男友恭碩良點的升運姻緣燈,擺放在觀音像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