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芷倫前夫、大生銀行後人馬清偉,與女友Winnie拍拖八年,經常有影皆雙,日前,二人更孖住到中環ifc內的高級超市CitySuper,買餸返屋企玩煮飯仔,炮製溫馨住家菜。

女方付款,男方拎嘢,電梯攬腰,默契十足,猶如一對老夫老妻。

馬清偉與女友逛超市有傾有講,買朱古力都研究一番。

馬清偉在收銀處出口,叉着腰等女友付款,狀甚招積。之後他主動幫手拎嘢,展現鐵漢柔情一面。

女友小鳥依人

身穿T恤短褲、腰間孭上腰包、凸出大大個肚腩的馬清偉,與穿上T恤長褲、頭戴cap帽,兼佩戴黑超的女友Winnie,這天一起到ifc逛超市濕平。二人由蔬果區開始逛,一邊行,一邊研究購買甚麼凍肉和蔬果,之後又到乾貨區揀選醬料和零食。逛了大半個小時,Winnie才拿着銀包到收銀處付款,而馬清偉則靜靜地站在一旁等候。待女友付款後,他即自動波替女友拿起大袋餸菜離開,展現紳士風度。

二人乘搭扶手電梯離開時,Winnie順勢把纖手放在馬清偉的腰間,不期然流露小鳥依人的媚態。一早在門外等候的司機見老細現身,即上前接過餸菜,為老細開門。Winnie亦相當識做,先讓馬清偉登上座駕後,自己才從另一邊上車,溫柔細心。之後二人便啟程返家,炮製一頓美味住家菜!

搭電梯離開時,Winnie輕抱馬清偉的腰,相當「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