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子萱著小丁大秀翹臀,性感火辣。(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大陸嫩模競爭激烈,Vivi陳子萱硬是殺出一條血路,成功脫穎而出。近期她的濕身入浴照曝光,S曲線曼妙無比,僅穿黑色小丁的翹臀超級誘人,尤其她的肌膚是那樣的雪白稚嫩,令人忍不住想啃一口細細品嚐。

現年只有20歲的陳子萱,在一票嫩模中被譽為是「高檔次美女」,讓她一戰成名。陳子萱擁有青春無暇的臉蛋,火辣姣好的身材,多次登上各大時尚雜誌封面,也演出過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人氣居高不下。此外Vivi深知自己的優勢,尺度向來無設限,造型多變的她則被粉絲稱為「百變女神」!
▲陳子萱被譽為是「高檔次美女」。(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陳子萱被譽為是「高檔次美女」。(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這回陳子萱性感入浴,緊身白襯衫根本包不住豐滿D奶,濕透的白襯衫緊緊貼在她的白皙肌膚上,加上那雙活靈活現的電眼,真讓人熱血沸騰!接著Vivi一個轉身回眸,那美麗的S曲線令人驚豔,飽滿翹臀更造成網友暴動,上面的黑色小丁也讓人失控大喊「犯規」,坦言真的「凍抹條」!

▲▼陳子萱濕身入浴,翹臀煞是迷人。(圖/擷自陳子萱部落格)

關鍵字: 陳子萱 翹臀 蜜桃臀 濕身 Vivi 百變女神 小丁 D奶 電眼 S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