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小狗愛煲劇

 

【我得寵】黃智雯的粉絲層面甚廣,料不到家中愛犬Bon Bon也愛追看女主人演出的電視劇,有次她偶然發現Bon Bon目不轉睛盯着電視,原來正追看黃智雯參演的無綫劇集《居家兵團》,忠心若此,令她啼笑皆非。撰文:比華利

 
黃智雯近期多部電視劇《缺宅男女》和《On Call 36小時》口碑不錯,最搞笑連家中愛犬Bon Bon也是忠實擁躉,牠會眼定定望着主人上電視。

傾心事最佳良伴
黃智雯飼養兩頭白色愛犬,分別是8歲的比熊犬Bunny,牠毛茸茸像個棉花球,性格溫馴,比牠細一歲的百威犬Bon Bon則較活潑,甚討主人歡心。提起家中一對寶貝,黃智雯即說:「佢哋好識我開心,Bunny好嗲,Bon Bon就好人性。有次我返屋企,見到Bon Bon係咁坐喺電視機前,好專注咁睇,我都望吓,原來咁啱播緊我有份演嘅《居家兵團》,佢眼仔睩睩望住我做戲。」當廣告時段,Bon Bon就行開通屋散步,聽到主人黃智雯的聲音在電視再現,牠又被吸引行近電視機前,非常搞笑。 Bon Bon除忠心耿耿外,也是黃智雯的睡寶寶,她說:「佢哋會等我放工返嚟先瞓,我好鍾意同佢哋傾心事,佢哋好守得秘密。試過傾訴到我係咁喊,Bon Bon會用憐惜眼神係咁望住我。」

過度活躍捉唔住
黃智雯怕污糟甚少帶愛犬出街,所以牠們有街去會表現興奮,拍照當日,Bon Bon和Bunny過度活躍,令黃智雯有點手忙腳亂,她本想拉着牠們到公園散步,卻反被兩犬拖行,甚為狼狽。問到黃智雯為何不帶牠們接受訓練,她卻說:「我從來都唔主張帶狗仔去訓練,因為我當佢哋係我嘅朋友,唔想吓吓要畀order佢哋。」攝影:仇志德化妝、髮型:Kathy L. of Ciao Bella


黃智雯日前帶着兩頭愛犬出遊,牠們表現活躍,令主人手忙腳亂。


Bunny
性別:男
品種:比熊犬
年齡:8歲


Bon Bon
性別:男
品種:百威
年齡:7歲


黃智雯愛犬Bon Bon坐定定在電視前,欣賞主人參演的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