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樂怡糟質老公 玩殘先洞房

女星姚樂怡與圈外男友吳俊匡(Alan)昨日結婚,接新娘期間,新郎哥Alan慘遭以湯盈盈為首的姊妹團糟質「虐待」,除要喝「特製飲料」外,更遭牛皮膠紙扯甩腋毛,不過原來「主謀」正是姚樂怡!

姚樂怡與吳俊匡昨日結婚,於Ritz Carlton酒店筵開三十席,大批圈中好友到賀,星光熠熠。新娘子姚樂怡穿起Deep V露膊婚紗,露出深長「事業線」,誓做「索爆人妻」,她佩戴五百多萬元的贊助鑽飾,以及Alan送贈的卡半求婚戒指,進行切蛋糕儀式。一對新人合交杯及咀嘴,浪漫溫馨。

兄弟團及姊妹團陣容龐大,多達二十人,姊妹團包括梁靖琪、佘詩曼、湯盈盈、周家蔚、鍾麗淇、張文慈及關寶慧等,眾姊妹不讓新娘專美,齊穿性感Tube Dress示人,張文慈及關寶慧更加「波濤胸湧」。

問到會否擔心在婚宴上成為被玩對象?姚樂怡說:「早啲隊醉湯盈盈就冇事。」她透露有邀請錢嘉樂出席婚宴,不過對方有工作在身:「冇錢嘉樂喺度擔心啲,佢喺度嘅話,盈盈會冇咁癲,變咗個淑女。」

愛的宣言冧爆

此外,新郎哥昨日接新娘時,要「過五關、斬六將」,身穿中式禮服的姊妹團玩得投入,Alan被糟質「虐待」﹗盈盈原先將寫有「如意吉祥」及「身體健康」的牛皮膠紙,幫Alan脫腳毛,豈料男方腳毛不多,故轉向「胳肋底」埋手,然後大力一扯,再將腋毛黐在他的口上,相當核突,其後又向其他兄弟埋手,搞到其中一名兄弟露肚腩。她們又將姚樂怡的靚女相貼在天花板,要Alan凌空咀老婆,其中一張姚樂怡大頭相,剛好貼住曾志偉條脷上,變相令新郎哥與志偉「脷疊脷」。及後Alan朗讀「愛的宣言」,他表示會將錢交給太太,以後見到女仔又掉頭走,Sweet到爆!不過梁靖琪卻爆出玩殘新郎哥的「主謀」是姚樂怡。

接新娘時,姚樂怡剛在房內等候,她悶到發微博:「姊妹在外面玩新郎,我在房間裏好悶呀﹗」玩完新郎及接過開門利是後,Alan終抱得美人歸,兩人甜蜜互咀。

擺百圍盆菜宴

事後姚樂怡笑言Alan遭姊妹「虐待」:「因為有湯盈盈嘛!期待佢(盈盈)結婚一刻,佢好多仇家。(心痛?)OK啦!咁先懂得珍惜,我唔係咁易娶到。(開門利是?)問番姊妹。」

Alan狂呻「受虐」過程辛苦:「飲咗一杯包含甜酸苦辣、有酒、有芥末同香蕉嘅『飲品』。」樂怡笑說:「唔關我事,我聽到姊妹團嘻哈大笑。」問到有何愛的宣言?Alan說:「I Love You!」樂怡撒嬌:「留番屋企先講。(約法三章?)冇呀!大家拍拖咁多年,有晒共識,最緊要包容對方缺點,欣賞對方優點。」她又透露29日舉行百圍盆菜宴,稍後或到拉斯維加斯註冊。談及造人計劃?她說:「隨時有都得,(有咗?)我都想,怕有咗忍唔住未夠三個月就同大家報喜!」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戴上五百多萬元鑽飾及卡半求婚戒指的姚樂怡,與老公吳俊匡情深一吻。

姚樂怡和吳俊匡合交杯,浪漫溫馨。

湯盈盈用牛皮膠紙貼在Alan腋下,令他露出痛苦表情。

周家蔚(左起)、關寶慧和梁靖琪(右二)等姊妹團,拿着大疊開門利是。

身為姊妹團之一的佘詩曼,現在仍未有着落。

穿上低V晚裝的張文慈,十分性感。

五百多萬元鑽飾及卡半求婚戒指

Chok爆兄弟團

由於姚樂怡姊妹團粒粒皆「星」兼樣靚身材正,主要由圈外人組成的兄弟團,為免輸蝕兼失禮,遂戴晒黑超步入婚宴會場,實行與姊妹團鬥靚與鬥Chok,認真盞鬼。

童話式布置

婚宴場地以白色及紫色為主,姊妹團之一的梁靖琪透露,由於樂怡喜愛童話式的浪漫,故以白紫為布置主色,另外,為配合樂怡清簡的個性,場地整體布置亦不會過分花巧。

朱古力回禮

婚宴小禮物雖然只是普通的朱古力,但設計有心思,除兩粒取其「成雙成對」意思外,其中一粒上的花紋更由疑似樹枝的圖案將兩顆紅紅的心相連,感覺甜蜜。

 

 

志偉爆關寶慧有着落

昨晚姚樂怡婚宴邀請大批圈中好友,曾志偉、方中信夫婦、洪天明夫婦、吳家樂和姚瑩瑩等圈中人到賀,姊妹之一的關寶慧早前大呻自己是剩女,志偉卻大爆對方有拖拍:「上年已經拍緊喇!唔講咋嘛!」

問他送甚麼賀禮給新人?他笑說:「我嚟就係最大嘅賀禮!」他亦不忘搞爛Gag大讚姚樂怡的新婚老公是「荷蘭好Man」,以往在喜宴中往往不醉無歸的他更自稱今次「嫁女」:「不醉無歸就梗o架喇!嫁女喎!依家呢班都冇咩剩低幾多個。(仲有阿佘呢?)佢吊高嚟賣啫!」

大呻是剩女的關寶慧,被志偉踢爆有拖拍。

志偉大讚姚樂怡的老公是「荷蘭好Man」。

紅星姊妹團 窮兇極惡姚樂怡出嫁老公受難

 

38歲的姚樂怡昨日與同齡的商人男友Alan舉行婚禮,穿上低胸婚紗的新娘艷光四射,更與新郎連咀幾次。提起早上接新娘,姚樂怡笑言激辣姊妹湯盈盈玩謝老公和兄弟團,以牛皮膠紙黐腳毛、腋毛及胸毛,再把黐滿體毛的膠紙封新郎的嘴,認真狼胎!

 
近年暫別娛圈、轉戰公關界的姚樂怡,昨日與圈外男友吳俊匡(Alan)結束8年愛情長跑,在尖沙嘴Ritz Carlton酒店舉行婚宴。傍晚時份,姚樂怡穿上低V拖尾婚紗切蛋糕,新人煙韌地親嘴三、四次。昨日出動十男十女兄弟、姊妹團,姊妹團包括佘詩曼、湯盈盈、梁靖琪、周家蔚、關寶慧、張文慈和鍾麗淇等。早上接新娘時,新郎Alan及兄弟團被巴辣姊妹湯盈盈施酷刑,姚樂怡說:「湯盈盈好難應付,好激,佢好投入,佢用牛皮膠紙黐兄弟腳毛,本來想黐埋新郎,但見新郎冇腳毛,轉黐腋毛再貼口,佢發現有啲兄弟心口有毛,連胸毛都唔放過。」

盈盈狼胎玩新郎
黐完兄弟體毛,湯盈盈又要新郎凌空拿取貼在牆上的照片,新郎為免被罰,不惜伸脷來取,才成功取得老婆的靚相。一對新人異口同聲誓言:「湯盈盈結婚一定報仇!」並謂晚上婚宴時要盡快隊醉湯盈盈。昨晚婚宴有不少圈中人出席,包括大肚婆文頌嫻、阮兆祥與女友、吳國敬、方中信和曾志偉等,志偉笑晒說:「好似嫁女咁開心,見到佢哋嫁得咁好,好安樂。」

不設防講明恨B
姚樂怡表示很感激姊妹團在婚前陪她到台灣玩了三日,有沒有婚前最後一擊幫襯牛郎店?她說:「冇,佘詩曼都有份去,好多人認得,我哋以食為主。」婚後兩人不設防,隨時迎接小生命來臨,姚樂怡說:「一路好想有,家仲未有,如果有咗,我怕興奮到未夠3個月就講出嚟。」一對新人先舉行婚禮,稍後出外度蜜月才進行註冊儀式,暫未決定地點,她說:「我哋希望喺美國拉斯維加斯註冊。」Alan雖然在荷蘭土生土長,但屋企是圍村人,一對新人後日再在元朗圍村擺一百圍盤菜婚宴,到時她會穿裙褂和坐轎。採訪:何慧斯攝影:陳俊強


姚樂怡昨日舉行婚禮,她穿上Deep V婚紗與夫婿Alan切蛋糕,她表示婚後將不設防。


新郎哥被酷刑虐待後才娶得靚老婆姚樂怡,當然要情深咀嘴。


懷孕的文頌嫻昨晚與老公出席婚宴。


辣手姊妹湯盈盈連兄弟的胸毛都不放過,施以牛皮膠紙黐胸毛酷刑。


姚樂怡得到十位好姊妹陪嫁,陣容強勁,令新娘子十分感動。

姚樂怡老公受虐生搣腋毛

姚樂怡與圈外男友吳俊匡(Alan)昨日舉行婚宴,新娘子Deep V佩戴五百多萬鑽飾亮相,明艷照人;新郎哥接新娘時遭姊妹團施毒手,被脫腋毛兼封嘴的他高呼慘被虐待。

姚樂怡與老公深深一吻,幸福滿瀉。
姚樂怡與老公深深一吻,幸福滿瀉。

未註冊先擺酒的姚樂怡與吳俊匡,昨日在Ritz Carlton酒店筵開三十席宴請親朋,穿起性感Deep V露膊裝婚紗、露出事業線的姚樂怡佩戴五百多萬元贊助鑽飾,以及老公送贈的卡半求婚戒指亮相,二人互咀又合巹交杯,場面溫馨。姚樂怡透露廿九日會再舉行百圍盤菜宴,稍後應該會到拉斯維加斯註冊。

昨日姊妹團陣容有「姊妹五寶」之稱的梁靖琪、周家蔚、鍾麗淇、湯盈盈和佘詩曼,以及張文慈、關寶慧等人均低胸出席。

姚樂怡戴上卡半求婚戒指。
姚樂怡戴上卡半求婚戒指。
姚樂怡昨日與圈外男友吳俊匡舉行婚禮。
姚樂怡昨日與圈外男友吳俊匡舉行婚禮。
湯盈盈用牛皮膠紙貼在新郎腋下,監生脫毛。
湯盈盈用牛皮膠紙貼在新郎腋下,監生脫毛。

惡啃「百味酒」

昨午接新娘期間,湯盈盈相當「狼胎」,先將牛皮膠紙貼在Alan腋下,並大力一扯為他「脫毛」,再將該「毛皮膠紙」為Alan貼嘴,情況慘不忍睹。其後又將一批姚樂怡的照片貼在天花要Alan凌空獻吻,又要與曾志偉相片「脷疊脷」。

姊妹團收大疊開門利是仍嫌少。
姊妹團收大疊開門利是仍嫌少。
佘詩曼抽空為好友姚樂怡做姊妹。
佘詩曼抽空為好友姚樂怡做姊妹。

Alan直言受盡虐待:「仲好辛苦呀,我仲要飲一杯甜、酸、苦、辣,有wasabi、酒和香蕉嘅嘢呀。」問到姚樂怡會否感心痛?她說:「OK啦,咁先懂得珍惜,我唔係咁易娶到o架!(生育計劃?)我隨時有都得o架嘞。(有咗?)我都想,怕有咗忍唔住未夠三個月就同大家報喜!」

姊妹團遊台灣

姚樂怡被問到會否擔心婚宴上老公再受糟質?她說:「所以要盡快隊醉湯盈盈,咁就冇事。(叫錢嘉樂嚟?)有請但佢開工,冇咗佢真係擔心啲,佢有嚟盈盈可能冇咁癲,會淑女啲。」

姚樂怡自爆早前與姊妹團到了台灣玩,問到有否到牛郎店?她說:「冇,阿佘咁多人認得。」姚樂怡表示與丈夫拍拖多年已有共識,最重要懂得包容對方缺點和欣賞對方優點。

文:影視組

樂怡驚胳肋底毛 湯盈盈:整乾淨疏乎啲

湯盈盈昨日百般虐待新郎哥Alan,問她會否擔心有報應?她說:「使唔使報仇心咁重呀?佢都睥咗我一眼啦。我知姚樂怡驚胳肋底毛,我幫佢整乾淨啲,等佢今晚(即昨晚)疏乎啲咋。」在旁的姊妹之一梁靖琪,大爆所有遊戲其實是新娘子自度。

盈盈仇家多,他日出嫁定必遭報復。
盈盈仇家多,他日出嫁定必遭報復。

另外,她前晚為節目《玄美人生》錄影,談到錢嘉樂「娶硬佢」言論,她說:「你哋屈佢講,佢冇同我講,真係講先算,不過唔會今年結婚。」

志偉「嫁女」不醉無歸

姚樂怡與丈夫吳俊匡昨晚擺喜酒,出席的圈中人包括曾志偉、方中信、文頌嫻、洪天明、梅小惠、麥長青等。視姚樂怡如女兒的曾志偉被問到送了甚麼禮物?他說:「我個人咪係大禮囉,今晚不醉無歸,嫁女吖嘛好開心,冇幾多個剩。(阿佘呢﹖)佢唔憂嫁,佢吊高嚟賣啫。」

曾志偉
曾志偉

對於關寶慧自稱是剩女嫁唔出,志偉踢爆說:「佢都快啦,上年咪開始拍緊拖囉。」志偉又以爛Gag讚姚樂怡老公:「荷蘭仔好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