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埗搵竇朱希敏和李善恒在珠海口岸入境後,便第一時間睇資料搵酒店地圖,非常心急。

男未婚女未嫁,拍拖天經地義,但若然女方孭着「香港小姐」名銜,要履行親善重任的話,言行就要檢點。應屆港姐亞軍朱希敏早前已被爆暗撻07年落選港男李善恒,二人今年情人節更被拍得在山頂公然攬啜,旁若無人。放肆行為一度觸怒高層樂易玲,當時樂聲言:「應屆港姐要顧形象。」愛火並非話撲就熄,兩人惟有將拍拖陣地轉至珠海。上周二(17日),本刊便拍得二人入住珠海一間廉價情侶酒店,共享歡愉時光。

 


5呎9吋、上圍有33B的朱希敏於多倫多讀書,09年參加華裔小姐。去年回港參選港姐,原屬冷門的她因口才出眾獲得亞軍。而今年35歲的李善恒,07年落選港男後,簽約無綫,參演《飛女正傳》等不少劇集,不過戲份唔多。


戴黑框眼鏡,穿熱褲露長腿的朱希敏,上周二(17日)早上11時,和男友李善恒在珠海出現。當時朱希敏不停翻閱手上的資料,記者更隱約聽到她向李嗲聲嗲氣說:「係咪叫司機去呢個地址就得喇!」李立即點頭示意。

纏綿兩日一夜
二人之後登車,約五分鐘後,抵達「城市中心酒店」。二人熟手地出示身份證, 辦理完登記入住手續後,便立即搭上房。記者於酒店外等上整天,也未見他們外出。記者問過酒店職員,他透露:「佢哋一星期前搵旅行社book呢間房,兩日一夜,四百零蚊左右啦!」 23歲的朱希敏去年底因工作關係,認識年長10年的李善恒。由於二人都在外國長大,可謂同聲同氣。拍拖半年便打得火熱,李善恒更經常帶女友返位於鰂魚涌的寓所,過夜兼見家長。


朱希敏獲得亞軍後,工作機會頗多,早前就和MC Jin一齊主持《香港美食100強》。相反李善恒落選後一直做大茄,於《街坊廚神》中只負責騷肌做陪襯。

朱:佢係好男人
為保港姐港男形象,無綫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曾提醒過朱希敏,即使拍拖也要保持警覺。可惜二人最終也被傳媒拍得當街攬啜。樂易玲當時更大怒說:「冇話唔俾旗下藝人拍拖,但應屆港姐要顧形象,健康啲。」記者就今次珠海爆房致電樂易玲,不過她以開會為由未有回覆。與李善恒爆房斷正,難怪朱希敏上周六(21日)被問時,不願多談,只說:「唔好意思,我要趕住做嘢!(覺得男友點?)佢對我好好,好錫我,係一個好男人。(去咗珠海喎?)冇乜特別,總之好開心!」至於李善恒則說:「我哋唔係細路仔拍拖,唔擔心得太多。」

酒店睇多啲
朱希敏和李善恒爆房的「城市中心酒店」,位於珠海市區,附近有不少食肆,適合小情侶拍拖入住。

港姐港男配
無綫05年起舉辦「香港先生」(俗稱港男),當時「港姐」收視每況愈下,一年不如一年,為求增加兩個選美的可觀性,無綫便經常安排港男港姐齊齊出席製造話題,自此港男港姐緋聞不斷。 ####


拖實入酒店二人搭車抵達位於口岸附近的酒店,李善恒情不自禁捉實朱希敏上樓梯入酒店。


孖住登記之後二人在櫃台辦check in手續,李善恒更要求延遲退房,當時女職員表示冇問題。


心急上房二人用了十分鐘搞掂入住手續,之後便急急腳入崿上房


搵食拍檔


正門殘舊據酒店官方網站資料顯示,酒店是四星級,但正門簡陋兼殘舊,四百蚊人仔即可入住。


只得雙人牀據酒店職員透露,當日二人入住的樓層,全屬只有雙人牀的房間。


無遮掩廁所每間房只有二百呎,但勝在乾淨,廁所是全透視玻璃窗設計,如廁沖涼睇晒!


朱晨麗、李晉強應屆港姐冠軍朱晨麗去年被拍得在港鐵挨實應屆港男冠軍李晉強,雖二人事後例牌否認,但男方則稱對女方有好感。


陳庭欣、翟威廉 2010年港姐冠軍陳庭欣去年被拍得繑實2010年港男冠軍翟威廉行街,之後二人便公開調情。


呂慧儀、黃文迪一直死口唔認和黃文迪拍拖的呂慧儀,去年尾突然在微博自爆與黃結婚,二人年初更大排筵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