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右)遭姚元浩爸爸催婚。﹝圖/合成照﹞

從名模晉升為電影咖的隋棠,與男友姚元浩相戀近8年,曾經3度傳出分手,她說過與姚元浩的感情「回不去了」,但始終ㄍ一ㄥ不了多久,就會改演「愛回來了」,最近兩人的感情已經進展到被姚元浩的爸爸催婚,隋棠也不避諱的與他的父母吃飯,看起來頗有準媳婦的氣勢。

愛情慢跑8年 姚爸看不下去催婚

最近都在大陸拍戲的姚元浩,沒空陪爸爸與後媽吃飯,改由女友隋棠代打上陣,日前一行人被目擊在民生東路某鐵板燒聚餐,由於餐廳是包廂式的裝潢,無法看到內部情形,但出來時可以看到隋棠與姚元浩的家人互動熱絡,猜測應該見過多次面。
隋棠(右)遭姚元浩爸爸催婚。﹝圖/合成照﹞
隋棠(右)遭姚元浩爸爸催婚。﹝圖/合成照﹞

據悉,這場聚餐是姚元浩的爸爸鄧台生主動邀隋棠吃飯,隋棠透露,「鄧爸爸一直要跟我拿簽名照,但前陣子我有點忙,所以趁這機會一次給他。」但鄧爸爸隨後有事先行離開,只剩下隋棠與姚的後媽以及弟弟,已經被當成一家人的隋棠一點都不尷尬,她說「鄧爸爸很可愛、很好聊,阿姨蠻年輕。」還說國小四年級的姚弟弟很崇拜他哥,她也從他還是小Baby時就認識他。

至於有沒有被姚爸催婚?隋棠聽了哈哈大笑說:「偶爾啦,但他覺得年輕人開心就好,比較常問吃飽了沒、怎麼會這麼瘦之類的話」。
力挺姚元浩 隋棠為愛遭換角

隋棠與姚元浩交往近8年,感情猶如家人般親密,2010年姚元浩遭人踢爆,指爸爸鄧台生在中山北路一代開酒店,店內小姐除了陪喝、陪唱,還要被「帶出場」,店內也有在放高利貸,但都遭到姚爸強烈否認,痛批有人故意抹黑他。

當時姚元浩坦然承認爸爸的確是在開酒店,但他不覺得有什麼可恥的,「因為沒有他就沒有我」。而女友隋棠也一路力挺,表示自己早就知情,並稱讚男友:「在複雜環境長大,卻這麼陽光,更讓我疼惜。」
▼ ▲隋棠(上)力挺男友,稱讚姚元浩(下)很樂觀。﹝圖/資料照﹞
▼ ▲隋棠(上)力挺男友,稱讚姚元浩(下)很樂觀。﹝圖/資料照﹞


同年,姚元浩的電視劇《新兵日記》在民視播出,愛屋及屋的隋棠,頻頻幫男友造勢,沒想到卻引來三立高層不滿,原本找她來演電視劇女主角,卻頻幫敵台新戲敲鑼打鼓,隋棠因此慘遭換角,但她在姚元浩面前,卻從未提及這件事。此外姚元浩2010年在拍《新兵日記》時,長達8個月沒有收入進帳,只好變賣房車,當時隋棠甘願戴著安全帽讓男友載著到處晃,過著平民生活,還說:「他寧可把車子賣了,也不願向家裡伸手;他一直很正面樂觀,太難得了。」堪稱新世代女性「貧賤不能移」的楷模。

愛到卡慘死 姚元浩把妹 隋棠情不移

對愛情相當忠貞的隋棠,與姚元浩交往這些年來,除了與宥勝為戲宣傳炒緋聞,沒有跟其他男藝人傳出戀情,但反觀花名在外的姚元浩,去年被媒體拍到跟辣妹先到W HOTEL,在轉戰夜店SPARK續攤,讓當時趕拍《犀利人妻》的隋棠很受傷,忍不住在公開的場合說:「受到那樣的傷害,沒必要再回去!」甚至為情爆瘦至43公斤,看起來宛如風中的殘燭。

但隔不到半年,兩人還是滅不掉殘餘的愛火,隋棠被媒體拍到偷偷到姚元浩的內湖大樓過夜,她也大方的說復合以後,「有點像剛萌芽的戀情那種感覺」,兩人至今還是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隋棠對姚元浩不離不棄,即使男方沒錢照樣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隋棠對姚元浩不離不棄,即使男方沒錢照樣愛。(記者邱榮吉/攝影)

原文網址: 娛樂放大鏡/隋棠遭姚爸催婚 8年情姚元浩把妹也分不了 (第2頁/共2頁)|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2/04/19/340-2805955_1.htm#ixzz1sV4zpK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