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千語恨30歲前做媽咪

影壇新人吳千語(Karena)與歌手洪卓立(Ken)日前化身情侶,到香港多個郊區拍攝婚紗廣告。由於天氣炎熱,加上要行草叢,兩人慘成蚊子吸血目標,但仍毫無怨言。處女下海的Karena心情緊張,並說:「今次係入行第一個廣告,初時有啲緊張,好彩有Ken照顧,令我好快放鬆同投入拍攝。」她坦言希望25歲前披嫁衣、30歲前生小朋友:「希望搵到一個穩重同踏實嘅男朋友付託終身。」而Ken則表示希望找一個年紀及思想相若的另一半。

洪卓立和吳千語到柏麗灣拍婚紗照,可謂靚人襯靚景。

吳千語大讚洪卓立好人,希望有機會在電影中再拍拖。

吳千語洪卓立Sweet到惹蚊

英皇歌手洪卓立(Ken)和影壇新人吳千語以7位數酬勞接拍婚紗廣告,當日兩人要走遍西貢、南生圍和柏麗灣等郊區取景,加上天氣炎熱,慘受餵蚊之苦,但他們毫無怨言,還擺出親密甫士影浪漫婚紗相。


Ken和吳千語到郊區拍婚紗廣告。

吳千語謂希望找到一個穩重、踏實的男友,目標在25歲前結婚,而Ken則希望找到一個年紀和思想相近的太太,自己很樂意當一家之主,他說:「我係一個好傳統嘅男人,想有一個傳統而熱鬧嘅婚禮。」頓時令千語眼前一亮,她還大讚Ken很好人,拍攝時對她照顧有加,令她很快便投入和放鬆,希望有機會在電影裏再「拍拖」。


吳千語獲Ken照顧周到,大讚他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