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婉曼話去年俾人批評她露得少到喉唔到肺,所以今年去盡啲見四吋事業線,成為全晚最多肉。

《桃姐》在第三十一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中大擸最佳男、女主角、導演及最佳電影等大獎,成為大贏家,好戲青雲、姜文大熱倒灶,引起外界爭議,指賽果不公,劉華勝之不武。問題球判入冇彎轉!肉光四射的紅地氈環節,知名度高的劉嘉玲、舒淇、李玟及Angelababy(楊穎)只肯露少少,反而唔關事的35C黃婉曼,就去盡露四吋事業線。至於首次與男友潘源良拖住手現身的李麗珍,接受訪問時眼神渙散,艷光不再。


有份角逐最佳女配角的劉嘉玲,拖住偉仔真空現身。接受訪問時,偉仔扭扭擰擰企開,要老婆三催四請才肯上前一齊做訪問。


舒淇的美人魚造型露波皮,勇奪最佳衣著獎。


一臉幸福的李麗珍首次以女友身份,拖住潘源良行紅地氈,穿了件斜膊泰山裝的她,雙目無神。


平胸Baby真空穿上Saab低胸晚裝,要不時㩒住心口黐膠紙位置,戰戰兢兢到實。


台灣歌手蕭敬騰(箭嘴)憑《殺手歐陽盆栽》奪最佳新演員,曾志偉為他在旗下的「自家火鍋」搞慶功。


蕭敬騰凌晨二時走人後,話嚟搵朋友的Eason忽然到,送車尾見唔到蕭敬騰,但吹神同曾志偉父女在火鍋店都吹多兩粒鐘先走。

冇人服
今年影帝之爭,叫雙飛的《奪命金》、《竊聽風雲2》有劉青雲,也有內地老戲骨《讓子彈飛》的姜文及葛優,劉華能打敗三位好戲之人,備受外界質疑。 ####


好迷


驚走光


好吹得


左起:劉華、秦海璐、投資方保利博納老闆于冬、葉德嫻及電影男主角真身Roger慶功,劉華逗留半個鐘便離開。


詹瑞文在自己facebook大發偉論,自稱最欣賞的《讓子彈飛》什麼獎也沒有,不公平,又指姜文無理由輸俾劉華,認為金像獎是商業及政治遊戲。


不少網民在網上鬧爆,為劉青雲不值,亦有人認為劉華是得葉德嫻帶挈,再做影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