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賢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最後卻因一段爛情史選擇息影。(圖/翻攝網路)

息影已久的王祖賢,曾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就連九把刀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也把王祖賢海報貼房間,將她視為當年心目中的最愛。不過當年造成她息影的原因卻是因為一段爛情史。

當年美若天仙的王祖賢被有錢的林建岳追求,由於男方的已婚身分,造成港台演藝圈轟動。但有錢男追女星不是新聞,身為被追求的女方卻總因為無情的八卦成為不折不扣的受害人。

林建岳對王祖賢可說是相當癡迷,但王祖賢因為他有家室而不敢接受,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說不會破壞別人的家庭。但林建岳先是與當時的太太謝玲玲離婚,以證明自己的愛意,接著再贈送值千萬的豪宅,據說這是當時林建岳追女明星,出手最闊綽的一次,而王祖賢也在林建岳離婚後,正式接受了他的愛意,也因此就被外界貼上了“小三”的標籤。
林建岳(左)當年對王祖賢相當癡迷。(圖/合成圖)
▲林建岳(左)當年對王祖賢相當癡迷。(圖/合成圖)

不過外界的聲浪還是比不上林建岳的母親來得恐怖,由於她非常喜愛自己的兒媳婦,自然無法接受兒子為了王祖賢拋妻棄子,而且出手還如此大方,於是兩人的戀情便徹底的激怒了老太太,讓她憤而對媒體說“就當兒子去叫雞”(意指召妓)!這樣的言語讓王祖賢難以承受,就此退出演藝圈。

王祖賢當時是真心對待這份不被看好的感情,卻付出沉重的代價,更背負著如此臭名,最後黯然息影。去年5月有香港週刊爆料,說她當年退出演藝圈是因為與林建岳有了私生女,不過林建岳要媒體「自己去問她」,這此事始終只得問號。選在事業最高峰退隱,甚至出走國外,有人說她傻,但也有人罵她賤,不過大家畢竟不是當事人,所以也無從得知她內心的想法。但人說「一入豪門深似海」,現在看看息影的王祖賢,一個人過的也挺自在。
王祖賢最後選擇息影,今年2月時透過網友曝光近照。(圖/資料照片)
▲王祖賢最後選擇息影,今年2月時透過網友曝光近照。(圖/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