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演員白靜遭丈夫刺殺身亡。﹝圖/翻自白靜微博﹞

曾演出電影《功夫.詠春》的大陸女演員白靜,是大陸知名武打女星,曾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她在28日疑似因為感情問題,遭到老公周成海刺殺身亡,周成海也隨後自殺,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

據了解,有網友在微博爆料,兩人疑似因為第三者的介入與經濟糾紛,感情生變,導致周成海狠下毒手,殺害年僅27歲的白靜,周成海隨後自殺,在救護車前往醫院的途中上,搶救無效,不治死亡。

隔壁鄰居透露,下午時有聽到白靜與丈夫發生激烈爭吵,但不清楚究竟屋裡發生了什麼事。而案發後,白靜的助理第一時間出面否認,被殺害的白靜就是女演員白靜,還說白靜本人不堪過多的電話騷擾,已將手機關機,但警方事後證實,死者就是女演員白靜。

大陸女演員白靜遭丈夫刺殺身亡。﹝圖/翻自白靜微博
大陸女演員白靜遭丈夫刺殺身亡。﹝圖/翻自白靜微博

演員白靜出生於1983年6月4日,遼寧人,曾出演過《血色湘西》、《功夫詠春》、《見龍卸甲》等多部電影、電視劇,還在多部話劇、兒童劇及音樂劇中有精彩表演,2011年在第13屆中國電影表演學會獎金鳳凰獎新人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