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靚模Cammi踩場「尋親」嚇窒柏木由紀

若要人似我,除非兩個我。有「萬能Key」之稱的17歲學生o靚模謝芷蕙(Cammi),除似足形象指導張學潤,最近更被網友發現跟AKB48人氣No.3的柏木由紀如兩生花!Cammi眼見柏木昨日來港搞握手會,即踩場尋找「失散姊妹」,自我介紹為「香港Idol」,柏木驚訝得大讚Cammi卡娃兒,孖妹一見如故!


Cammi(左)與柏木由紀即使只是側臉亦十足餅印,兩人世紀一握「相認」,均笑得燦爛!

日本AKB48當紮成員柏木由紀人靚身材正,其水着照在日本秒殺不少宅男,難怪她在去年人氣總選中由第8位飆升到第3位。近日竟有網友指「萬能Key」Cammi無論面形和五官均激似柏木,有人更提議Cammi索性把「iPad胸」變「警鐘胸」,便可頂替柏木出騷!

自稱香港Idol

Cammi知道柏木昨日來港舉行握手會,便穿上卡通Tee配熱褲趕往西九龍中心尋找這位失散姊妹,即使現場有1500名fans等候,Cammi亦甘願花時間排隊,只為見柏木一面。當Cammi準備上台握手時,現場的柏木fans發覺Cammi與偶像激似,即議論紛紛!醒目的Cammi更學定兩句日文,邊握手邊對柏木說:「我係『香港Idol』Cammi,我好鍾意你!」柏木未知是否發現竟有人激似自己,驚訝地回應:「Idol?卡娃兒呢!」二女惺惺相惜,一分鐘見面恍如隔世,Cammi臨走時一句:「Thank You!」更是臨別依依,在保安的催促下才萬般不願下台,柏木亦以燦爛的微笑,揮手兼目送Cammi離開。


Cammi離開時一臉滿足,而柏木則目送她離開。

Cammi向本報展示珍藏的柏木靚相。

柏木以心形手勢盡冧粉絲。

商場站滿柏木的粉絲,人山人海。

珍藏偶像照片

Cammi事後自稱向來都是AKB48的fans,更特別喜歡柏木,高價買入不少珍貴相片。問她是否覺得自己似柏木?Cammi說:「人哋都話我哋似,但我就覺得唔似喇,佢靚啲!柏木真係好得意,個人又有才華!」

除了Cammi外,逾千名fans早已逼爆商場等候柏木來臨,不少fans出盡騎呢招數,扮比卡超及其唱片監製秋元康,圖向柏木吸睛,逗得她心花怒放。握手會前的記者會中,柏木更讚香港fans熱情得令她受寵若驚:「估唔到咁多fans接機,聽到咁多歡呼聲,真係好開心!」

文:專案組

採:追蹤組、音樂組

招牌V手冧接機粉絲

柏木的台灣行來去匆匆,結束當地的21小時旋風式行程後,昨午12時許以絲襪襯黑色外衣抵達香港機場,吸引百多名粉絲一早到場迎接偶像。


柏木使出招牌V手,盡顯可愛一面。

基於柏木上月到上海遭一名肥仔狂迷胸襲,大會昨日明顯加強保安,派出30名保安人員護駕。柏木在禁區內現身已引起哄動,她初時表現友善及不停揮手,更擺出日本妹的招牌V手,但有fans表現瘋狂並闖入接機閘口禁區,場面頓時混亂,就算有多位工作人員及保安包圍,柏木仍以雙手護胸免被抽水,短短路程就花上十多分鐘,期間更有粉絲慘被撞低。柏木成功登上保母車後,便直駛尖沙咀K-11。


昨日有逾百粉絲到機場接偶像,初時秩序良好。

有粉絲被撞跌,情況愈見混亂。

港日兩生花 世紀一握

香港o靚模謝芷蕙(Cammi)與日本組合AKB48成員柏木由紀,雖然來自不同國家,但二人的五官卻出奇地相似,連衣着打扮亦如孖公仔!


謝芷蕙

眼:相似度:70%

細眼,疑似單眼皮,Cammi多數會貼假眼睫毛及戴大眼con,而柏木亦必會畫眼線及塗上睫毛液

鼻:相似度:90%

大鼻,柏木由紀的大鼻被形容為「蒜頭鼻」,Cammi亦因大鼻而被網民形容為貌似「牛頭犬」。

身材:相似度:20%

柏木擁有D Cup驕人身材,Cammi則只有B Cup,對比之下柏木略勝一籌。

外形:相似度:99%

二人身形高挑,留有一把齊蔭長髮,除齊齊以水着及性感打扮示人,亦愛以日本少女形象強攻宅男!

謝芷蕙Profile

年齡:17

出生地:香港

身高:170cm

三圍:32B、24.5、34

工作簡介:2010年加入o靚模組合Fantasy,去年曾與師姐胡心諾為首的Donut組合一齊推出寫真,但個人成績未算突出;去年8月她在台灣男模沈志明家中發生不愉快事件後向傳媒哭訴而人氣大增。

柏木由紀Profile

年齡:21

出生地:日本鹿兒島

身高:163cm

三圍:30D、21、32

工作簡介:日本組合AKB48成員,在組合中排行人氣第三位,亦是史上最年輕的「天氣小姐」,09年推出的處女寫真曾大賣15,000本。

又多個失散「妹妹」?張學潤 自認最靚

著名形象指導張學潤(Nelson,圖)早被指跟Cammi猶如失散兄妹,昨日Nelson看到Cammi和柏木的世紀合照後說:「佢哋兩個唔係好似啫!反而Cammi靚過柏木好多啦!柏木咁MK,Cammi一定好過佢、high過佢,(柏木同Cammi邊度最似?)可能佢哋個鼻都大,所以大家認為似啫。(你哋三個邊個最靚?)梗係我啦!我當然係最精緻同高貴嗰個啦!我對眼細過柏木咁多,唔係好似,不過我之前做嘢要化女人妝,照鏡一睇,我又真係幾似Cammi!哈哈哈!」


AKB48兵分幾路攻陷亞洲

由資深音樂人秋元康一手捧紅的AKB48,05年組成時只以宅男勝地秋葉原作為據點,近年才成為主流偶像,隊中主將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及板野友美等均吸引不同「客路」力撐,亦多得fans傾家蕩產支持,AKB48現時成為銷量保證,每逢有新碟及寫真集推出均賣個滿堂紅,尤其單曲已累積連續12張銷量冠軍,本月發行的新曲《GIVE ME FIVE!》上市兩天已衝破100萬張銷量,令組合擁有連續6張百萬細碟,並以1,315萬5千張的總唱片銷量取代Morning娘成唱片最暢銷的女子組合。


AKB48與JKT48同台於印尼開騷,人強馬壯。(美聯社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