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拖Janice Man 全女打買醉

黎明寵兒Janice Man與拍拖7年的李冠峰甩拖後,被傳「轉性」冧女副導,其舊愛最近已覓得新歡,而她則繼續全女班開P隊酒,更出動其40萬元Audi跑車管接管送!

自封「模Art」的Janice Man(JM),與李冠峰難敵7年之癢,去年正式分手,對方最近被爆火速覓得新歡,與冬甩模劉瑋欣(Vilian)拍拖,而JM雖先後與李治廷及劉浩龍等傳緋聞,但統統只聞樓梯響,全無下文,早前更一度傳出她「轉性」,與同性副導過從甚密。剛過去的情人節,JM亦坦承收到兩束花,但全部來自女性朋友。

兩女輪流相伴

「轉性」成疑的JM日前再度出擊,約會女友人。當晚10時多,她駕駛其40萬元Audi白色跑車現身跑馬地,直駛山村道,最終停在一座住宅大廈門口。她與一名戴帽的長髮女友人落車後交談了兩句,然後將手袋交給對方,目送友人進入大廈後,她即步往對面的超級巿場會合另一長髮索女,齊齊左揀右揀,最終買下不少酒精類飲品及小食。

買足兩大袋的JM,與友人付款後雙雙離開,一人拿着一袋戰利品折返剛才的大廈,再度全女班相聚,一於拒仔埋身!雖然附近有停車場及錶位,但JM隨便將座駕停在路邊便走人,似乎極心急開P!

追蹤組

JM等候付款時與友人雞啄唔斷,似有無限苦惱要傾訴。

感情未有着落的JM,嘴扁扁一臉愁容,講電話時又狀甚勞嘈,難怪要開P輕鬆一下!

 

下車後,JM(左)送女友人入大廈才離開,傾到唔願走。

JM(左)在超市會合另一女友人後,頭貼頭揀心頭好。

JM全女班 把酒談心

被老闆黎明封為「模Art」的Janice Man去年與拍拖七年的李冠峰分手後,舊愛被踢爆火速搭上o靚模組合冬甩成員Vilian,JM則被指「轉性」冧女副導。日前晚上十時許,拒仔埋身的JM再度約會女友人,還出動其四十萬元的白色Audi跑車管接送。


冇仔相伴的JM笑容欠奉。

當晚JM駕車接載一名長髮戴帽女友人,往跑馬地山村道一座住宅大廈門口。二人閒談一會後,JM將手袋交給對方,目送女友人入大廈才往對面超市,會合另一長髮索女。兩人逛了一會已購下不少酒精類飲品及小食,然後急急腳返回剛才的大廈,實行全女班相聚談心。


JM(左)與長髮女友人在超市選購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