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廣告被整容 真面目嚇人趙薇超大眼袋老 10年

女藝人的年齡增長及容貌上的變化,經常成為粉絲的注視點,難怪她們要用盡千方百計將青春永遠留住,不惜花費金錢保養,甚至整容。已為人母的趙薇堅持不要人工美,不過早前就有一輯未經修飾的廣告相流出,令她看上去老了不少,認真大整蠱。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下月 12日便屆 36歲的趙薇,於 2010年 4月為富商黃有龍誕下女兒後已全面復出,最近亦忙於為鈕承澤新片《愛 Love》宣傳,戲路上已逐漸轉向成熟型,但女人始終不愛認老,很多時影相都必定要電腦「執相」,早前趙薇就以代言人身份拍了一輯廣告相,皮膚白淨滑溜猶勝小妹妹。

放大圖片
趙薇未經修飾時的樣子(左)殘爆,與電腦整容後相差 10年。<br/>

趙薇未經修飾時的樣子(左)殘爆,與電腦整容後相差 10年。

放大圖片
經執相後,趙薇的的鼻子變尖(右),而且皮膚白滑不少。

經執相後,趙薇的的鼻子變尖(右),而且皮膚白滑不少。

鼻子離奇變尖

不過,最近有網友就發現同一輯未有「執」過的廣告相流出,相中的趙薇身形雖 keep得很好,跟初出道時沒甚分別,不似已是一女之母,但細心看看,發現趙薇有一對超大眼袋,執相前與執相後年齡可相差 10年,甚至發現除了執走眼袋之餘,連鼻子亦變尖了。雖然不知道相片是否廣告商故意放出來,但已觸怒了一眾趙薇的粉絲,在網上齊心炮轟廣告商此等差劣行為。撰文:丁寧


趙薇的超大眼袋好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