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一天賺千元」乞丐穿名牌 坐飛機

富貴「乞丐」竟穿名牌西裝、打領帶,坐飛機穿梭內地大城市行乞!這名叫周飛的湖北孝感男子,頂着一頭誇張紅髮,給他拍照一張需付 1元(人民幣.下同),合照則要 100百元。他自稱最多一天賺 1,000多元。前日他來到重慶洋人街乞討,吸引大批市民圍觀。

「我是乞丐,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要飯的乞丐!」周飛可算是名每逢上街必會獲超高「回頭率」的型男。他穿西裝、打領帶、戴墨鏡,將前衞的「飛機頭」染成鮮紅色,又把一根 1.5米長的打狗棒扛在肩上,身邊更立着一個貼滿託運標籤的行李箱,形象不羈。

放大圖片
周飛戴上墨鏡,擺出不同姿勢行乞。

周飛戴上墨鏡,擺出不同姿勢行乞。

放大圖片

 

戰衣值 4000元

「最多時一天能賺 1,000多元,最慘時完全沒收入。」周飛前日挑了一處人來人往的路邊,站定後開始擺出不同造型,供市民照相或合影。他在後背貼上收費標準,於街頭站了約 10分鐘,已討得 12元照相費。不過來往遊人雖好奇地圍着他不斷拍照,但主動給錢的卻不到十分一。周飛去年底開始乞討流浪,但他每天都入住最高 100元的小旅館,每早到髮廊花 15元造型,名牌「工作服」更值 4,000多元。他已去了七座大城市,他說希望走出一點名氣,未來出席飯局能收費 800元,上電視節目收費萬元,為人代言產品則 10萬元。儘管有市民批評他想紅,但還是有人給他錢、請他吃飯。《重慶晨報》


拖着行李箱的周飛造型新潮。互聯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