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胸湧搶有米飯票Phoebe夜釣石油太子

模戀事近日何其多,繼媽模 Mia搭上南華球星陳肇麒(陳七)後, 34D的許穎( Phoebe)原來已暗撻石油公司太子爺方公子。昨日凌晨, Phoebe着住低胸戰衣跟方公子到老蘭夜蒲,但男方一發現記者竟撇下 Phoebe速逃,就算拍拖也相當低調。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去年憑 34D噴血上圍上位的模許穎,近日準備踩入樂壇做歌星,加上她不時到內地打碟及接 job,單是工作已忙到團團轉。不過,原來 Phoebe感情生活同樣精采,去年撇甩著名賽車手潘德俊胞弟 Michael後,近日她又搭上家族經營石油生意的方公子。

放大圖片
石油太子專誠落樓接 Phoebe,認真體貼。

石油太子專誠落樓接 Phoebe,認真體貼。

放大圖片
Phoebe穿上白色戰衣及短褲跟石油太子密會,石油太子更入等她。

Phoebe穿上白色戰衣及短褲跟石油太子密會,石油太子更入等她。

男擁三部林寶堅尼

方公子身家極度豐厚,單是林寶堅尼已擁有超過三部,據悉,方公子經常做柴可夫,駕駛一部橙色林寶堅尼接載 Phoebe去街,該橙色戰車車主登記為 Great Wall( International) Oil Limited,亦即長城(國際)石油有限公司,而上月 Phoebe為本報拍攝年廿八洗邋遢賀年照,她其中一部借來洗白白的林寶堅尼也是方公子擁有。另外,方公子一向喜與圈中人來往,由於他家族名下靚車多多,就連導演杜琪峯也不時向他借車拍戲。暗交富二代的 Phoebe,昨日凌晨時分被本報記者發現相約方公子到中環蘭桂坊夜蒲,但二人前後腳到場。前晚 11時許,方公子先乘坐七人車往蘭桂坊的夜店 Beijing,同行還有數名女友人,方公子甫見記者即顯得十分避忌,急急搭上夜店。至昨日凌晨 1時許,方公子偕一名男友人落樓接 Phoebe,但他見到記者時繼續不停左閃右避,又頻頻打電話,之後索性匿埋暗角位躲避,及推同行男友人等 Phoebe,大約數分鐘後,穿上白色低胸戰衣襯超短褲的 Phoebe終抵達夜店,方公子跟 Phoebe打招呼後,便一臉尷尬閃身入,又在內為 Phoebe㩒住門,豈料 Phoebe扭扭擰擰不肯入,方公子遂不等她便關門上樓, Phoebe扭計不成,最後惟有死死氣跟隨上樓。記者昨日致電 Phoebe,問她是否與方公子拍拖?她說:「唔係,佢係我老闆好朋友,我同佢普通朋友啫。」既然不是拍拖,為何方公子見到記者如此避忌? Phoebe說:「佢又唔係行內人,可能佢唔慣,唔知做乜呢!」

放大圖片
石油太子前晚一早偕數名女友人到達夜店。

石油太子前晚一早偕數名女友人到達夜店。

放大圖片
Phoebe上月為本報拍洗車新年照,這部林寶堅尼原來都是石油太子家族擁有。

Phoebe上月為本報拍洗車新年照,這部林寶堅尼原來都是石油太子家族擁有。

「佢間中會接吓我」

問方公子是否借林寶堅尼給她拍新年照? Phoebe說:「佢間唔中都會接吓我。我哋唔係拍拖,普通朋友嚟啫。」記者指方公子條件好,二人會否有發展可能?她說:「我不嬲識嗰啲男友條件都幾好,我冇特別諗呀,佢好好人。」事實上,本報去年 7月拍到 Phoebe跟 Michael Poon約會,當日 Michael也是駕駛林寶堅尼接載 Phoebe出入,可見 Phoebe身邊追求者個個非富則貴。採訪、攝影:龍婉琪、李志明、朱志聰

我是誰: 34D模變臉報細歲

現年 23歲的許穎( Phoebe)前年加入娛圈做模,憑 34D上圍火速上位,被葛民輝看中做品牌的 Image Girl,後來她加入書展寫真戰,阿葛更邀請日本著名攝影師米原康正,為她拍攝寫真《 PHOEBE DA.YONE》。 Phoebe亦踏進影圈,曾參演電影《我愛 HK開心萬歲》、《戀夏戀夏戀戀下》及《喜愛夜蒲》等,近期主攻北上打碟搵人仔。

放大圖片
Phoebe早年的樣貌,與現在判若兩人。

Phoebe早年的樣貌,與現在判若兩人。

放大圖片
Phoebe早前提供身份證副本力撐無報細數,卻被指副本造假。

Phoebe早前提供身份證副本力撐無報細數,卻被指副本造假。

被疑造假證

憑 34D巨胸出位的 Phoebe是非不絕,包括去年書展與另一寸嘴模 Jeana經常隔空互寸, Phoebe被 Jeana嘲寫真似 AV, Phoebe反窒她假大胸。去年 Phoebe被踢爆整容及報細年齡,她拿出身份證副本證明,但被眼利網友懷疑她造假證,她之後封嘴兼潛水。


石油公司太子爺方公子暗撻 Phoebe,二人昨日凌晨相約蒲吧斷正。

話你知:模黐名人上位

一眾模除了夏天能以泳裝示人博見報外,其實曝光率不高,故她們都愛埋名人或闊少堆,泊個好碼頭。媽模 Mia日前被拍到與南華前鋒陳肇麒(陳七)夜會,陳七更被老闆羅傑承鬧爆。

放大圖片

 

Jeana去年何佩瑜( Jeana)被指擲千萬掃豪宅,原來她與英國投資公司股東 Victor Lee過從甚密,男方更入股她的經理人公司力捧她。

放大圖片

 

E Cup超蓮「 E Cup超蓮」鍾采羲( Iris左)廣交不少富二代,更經常與何超盈一起夜蒲。

放大圖片

 

雷凱欣拍完《 3D肉蒲團》上位後,火速搭上家族經營小巴及的士生意、兼任潮牌老闆的 Jack Chan,現已潛水無影。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媽模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