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銀 共度時艱陳慧珊讚破產老公勇

陳慧珊老公兼經理人鍾家鴻( Mike)因經營公司不善,早前宣佈破產。久別香港幕前的陳慧珊昨日由 Mike陪伴出席美容活動搵錢,陳慧珊坦言今後會孭起頭家,下半年也會重返 TVB拍劇,她更讚揚老公勇敢,兩公婆會積極面對破產。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陳慧珊昨日以特別嘉賓身份,出席林嘉欣代言的 Neutrogena活動。很久沒開工的陳慧珊昨明顯表現緊張及生疏,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時,講到手震震及口震震,更將女兒升讀小學錯講成升讀幼稚園。而陳慧珊的老公鍾家鴻也現身台下,並成另一焦點,他走來走去一度惹起小混亂。

放大圖片
陳慧珊的老公兼經理人 Mike在台下全程陪住老婆。

陳慧珊的老公兼經理人 Mike在台下全程陪住老婆。

放大圖片
兩位媽媽林嘉欣(左)和陳慧珊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

兩位媽媽林嘉欣(左)和陳慧珊在台上分享護膚心得。

與無綫有部頭約

陳慧珊透露近期在北京拍劇,問她老公破產後,可會盡量多接工作?陳慧珊說:「之前一路應承個女,佢出世後專心湊佢直到四、五歲,佢今年九月升小學一年級,會返學六個鐘頭,希望呢個時段可以做自己鐘意嘅事,好似拍戲,應該下半年會拍番戲。」陳慧珊又坦言成為家庭經濟支柱:「先生宣佈破產,喺屋企錢銀上會支持佢,但好多嘢都要佢支持我,結咗婚,係互相支持,不但金錢,好似精神上,我好需要佢。」陳慧珊指老公了解她性格、喜好,會繼續擔任她經理人,而她因有部頭約,有指她會接拍 TVB的《衝上雲霄 II》,對此她說:「總之今年一定有機會同 TVB合作,要睇吓點。」她也承認 now有搵她過檔,但會完成 TVB合約才考慮。

囡囡讀國際學校 放大圖片
蘇玉華(左)和陳慧珊演的《衝上雲霄》當年口碑好,有傳陳慧珊會參演續集。劇照

蘇玉華(左)和陳慧珊演的《衝上雲霄》當年口碑好,有傳陳慧珊會參演續集。劇照

問陳慧珊老公破產,家人的生活質素會否大受影響?她沒有正面回應,只表示女兒會如計劃升讀國際學校。陳慧珊又讚老公積極面對破產:「積極面對,係有勇氣,係夠堅強先落到嘅決定,係向前行嘅方法。」破產是兩個人的決定?她表示:「係有商量過,係佢決定同面對,我唔覺得係好大件事。」她也指和老公感情好好。採訪:林嘉慈攝影:黃偉雄


陳慧珊昨日復工出席活動搵真錢,並坦言成為家庭經濟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