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黎小田離婚後多年的關菊英,07年轉投同性密友、已故「公仔麵大王」周文軒姪女周偉利(Willy)懷抱,但表現一直避忌。
拍拖五載,感情與日俱增。近日兩人終打破世俗眼光,開始愛得高調,菊姐更不避嫌承認對方是自己個伴。
本刊收到可靠消息,早前Willy向菊姐求婚成功,二人更計劃今年九月往英國秘密註冊,並由契媽李香琴任證婚人。
日前菊姐與Willy同遊東京預支蜜月後返港,就赴英註冊結婚一事, 菊姐冧笑回應本刊記者:「我唔識答你喎!」


現年53歲的關菊英為人向來低調,最為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82年與黎小田閃婚,兩年後又離婚。91年她移民加拿大半退休,至06年才與母親回流再參與幕前演出。07年菊姐在友人的飯局中認識Willy後,二人甜蜜至今已走過五年情路,由當初的避忌,漸變成半公開的秘密,與近日熱哄全城的「瓊俞戀」如出一轍,愛得轟烈。

屋企單膝求婚
比菊姐年幼4歲的Willy(現年49歲),亦早已視菊姐如枕邊人。本刊收到消息,Willy早前在雲地利台寓所內,單膝跪地向菊姐求婚成功。據知情人士透露:「Willy求婚呢件事,我哋啲朋友個個好贊成。佢份人好細心,講嘢細聲又斯文,粗口都唔多句。佢同Susanna(關菊英)去街,食飯、買嘢爭俾錢唔在講,連佢啲朋友都照顧到,好有風度。Willy求婚之前,都有同我哋講過,我哋同佢講,荷里活啲明星都係咁啦,呢個年代冇人會笑佢嘅!求婚嗰晚Willy仲親自下廚煎牛扒飲紅酒。Willy份人好怕醜㗎,要飲少少酒先敢做呢件事!」最後關菊英受Willy誠意打動,欣然答應婚事, 成就這宗香港娛圈世紀同性婚姻。據知Willy計劃在今年九月,與菊姐到同性戀合法化的英國秘密註冊,並挑選到當地接受同性婚姻的著名大教堂「車路士教堂」(Chelsea Old Church)簽婚書。她們更有意邀請契媽李香琴任證婚人及打算安排菊姐父母出席觀禮。至於其他親友,則一律不會邀請,以保持二人低調作風。

菊姐冧笑默認
月初, 關菊英與Willy從東京旅遊返港,本刊上前問她有關即將註冊一事。關菊英:菊  記者:記記:去日本玩得開唔開心呀?菊:好開心呀,食吓嘢充吓電囉!記:Willy係咪求咗婚呀?你哋嚟緊九月去英國註冊?菊:(甜笑)哎吔,我唔識答你喎!唔好問我啦!記:咁你哋感情如何呀?菊:好好,好開心。記:咁係咪真係會拉埋天窗呀?你想搵琴姐證婚㖭喎。菊:……我真係唔識點答你呀!此時,記者轉問Willy,問她是否視菊姐為終身伴侶時,低調怕醜的她不發一言,只尷尬點了一下頭,即快步與前面的菊姐會合,二人乘坐七人車返回Willy雲地利台寓所。

琴姐漏口風
事後,本刊致電李香琴,起初她吞吞吐吐說:「係咩……我唔清楚,你都係問番佢哋啦!」問到會否恭喜契女,琴姐即漏口風說:「哎吔,Willy咁錫佢,咁就梗係會恭喜佢啦!(你會唔會去英國做證婚人?)……我冇嘢講啦,哈哈…… 我睇醫生,把緊脈呀,bye bye !」隨即匆匆掛線。

東京預支蜜月
53歲再逢第二春,難怪近日菊姐不時春風滿面。今次菊姐與Willy無懼輻射赴東京度歲,享受五日四夜溫泉美食之旅,順道預支蜜月。為了讓女伴玩得舒適,Willy不單來回都購買頭等機艙位,更入住當地每晚房價過萬的半島酒店,連機票及使費,Willy今次旅程花接近20萬, 但對於有億萬身家的她,絕對是濕濕碎。

關母接受戀情
關菊英與Willy的同性密友關係,自07年開始以來,感情一直有增無減。除經常被拍得拍拖旅行外,菊姐生命中最重要的年邁母親及契媽李香琴,亦接受女兒的轉變,視Willy如半邊「仔」看待。此舉直接令菊姐與Willy可以愛得更明朗化。 09年獲母親首肯後,菊姐便搬離與母親同住的太古城寓所,進駐Willy的跑馬地雲地利台千萬豪宅同居。去年9月菊姐於紅館個唱上,更初次公開多謝密友:「佢好細心,對老人家同朋友好好,又好支持我。我覺得依家好幸福,只知想做就做,咁嘅年紀只想搵個好伴,況且又唔係傷害到任何人,開心最緊要。」

情侶十指緊扣
周二(14日)情人節當晚,拍拖五年只欠一紙婚書的她們摒棄浪漫燭光晚餐,反而與友人到寓所附近的按摩店揼骨。揼了將近兩小時,與友人道別後,二人便步行返回寓所。現場所見, 以往對戀情表現避忌的菊姐,行到幽靜處時,主動繑實Willy,而Willy 亦反客為主乘機拖實對方,一直十指緊扣。直至進入大廈前才分開,十分甜蜜。近日,關菊英宣布將會自資推出唱片。據知她希望被Willy私有化前,可以出碟圓心願,她說:「做人要及時行樂,呢隻碟可能係我最後一隻。」菊姐歌迷,有買趁手。

倫敦古老教堂行禮
關菊英與Willy結婚所揀選的Chelsea Old Church(車路士教堂),位於倫教舊聖堂街。教堂至今已有850年歷史,而教堂內可容納400人。不少名人明星甚至皇室亦曾在此教堂結婚,當中包括Rolling Stones 樂隊主音Mick Jagger及希臘王子Pavios。關菊英和 Willy揀選這間教堂,主要是貪其古舊典雅裝潢,極具浪漫氣氛。

英國承認同性婚姻
向來較保守的英國,在05年12月21日正式通過同性戀合化法,而荷里活「樂壇大姑媽」Elton John則於法例生效第一天,急不及待率先與拍拖12載的男友David Furnish在英國溫莎堡註冊拉埋天窗,成為一時佳話。在英國同性結婚相當普遍,同性夫婦在簽署法律文件時更不用公開進行,亦可不需要證婚人在場見證。一般非公民的海外人士到英國結婚,則需事前到市政婚姻註冊處的網頁申請,費用為人均50鎊。而法律上同性與異性婚姻幾乎一樣,簽紙後如承繼遺產權、承擔贍養費等,與一般婚姻相同。

藝人道賀
關菊英和Willy決定結婚,不少藝人都贊同二人決定,更紛紛恭賀菊姐,終於搵到終身伴侶。 黎耀祥:「唔意外,呢個年代冇所謂,最緊要搵到個伴,就算女仔同女仔都唔緊要,最緊要大家一齊開心。」


胡定欣:「好surprise,不過兩個人最緊要開心,搵到個伴可以走到老,係一件好開心嘅事。祝福佢哋!」


楊怡:「我會send個短訊俾菊姐,祝福佢哋。聽到呢個消息唔覺得意外。」

身家億萬
Willy的已故伯父周文軒是人所共知的「公仔麵大王」及創辦「百草堂」的靈芝大王,他亦同時染指紡織、製衣及地產等業務。其父周忠繼則是發明手機及電腦常用的中文打字縱橫輸入法的創辦人,家族資產逾廿億。 Willy本身開設裝修工程公司,07年承繼兄長周偉麟大筆遺產,已無後顧之憂,加上投資物業眼光獨到,單是05至08年間賣出旗下6個單位,轉手賺逾千萬;再加現時手持的4個物業,保守估計個人身家逾億。

娛圈女同性 愛得坦蕩
蘇施黃、金燕玲早年曾在英國結婚的金燕玲,離婚後被發現與蘇施黃來往甚密,並同居。年前阿蘇受乳癌困擾,幸得金燕玲一直扶持。早前傳阿蘇大病復發,更在訪問中不諱言:「要搵夠一億俾佢(金燕玲)養老。」早前本刊斷正阿蘇偕金燕玲到日本京都旅行圓夢。


俞琤、何超瓊俞琤和何超瓊兩年前結識成為「難得的知己」後,經常被拍得私下約會,不過對於彼此關係,二人一直三緘其口。直至1月底被斷正在巴黎拖手後,瓊俞戀正式曝光, 俞琤為此更無奈要獨自提早返港。


袁潔瑩、阮嘉欣
袁潔瑩與榮文蔚姑仔阮嘉欣於05年相識,之後兩人經常糖黐豆,近年更經常結伴出席公開場合,感情愈來愈穩定。


趙世曾女兒趙式芝、楊如芯(Sean)趙式芝與波爾錶太子女Sean經常孖公仔,雖然趙式芝表示對方只是好友,但她經常與Sean在facebook晒恩愛。 ####

 
2月1日 甜蜜返港
自去年關菊英高調承認跟Willy的伴侶關係後,兩人出入不再避嫌,本刊更獨家發現她們在新年期間結伴到日本預支蜜月。

 
2月14日
世紀拖手
儘管菊姐與Willy公開戀情多時,不過二人出街仍是保持低調,少有親密動作。情人節當晚兩人步行回寓所時,關菊英主動拖實眼前人。

 
關菊英聽到記者問有關結婚一事時,雖沒有親口承認,但亦大方表示與Willy關係很好。至於怕醜的Willy轉身扮傾電話,繼續保持低調。


沿途兩人十指緊扣漫步,兩人未正式註冊已恍如新婚夫婦般甜蜜。


關菊英與Willy相戀初期,關母(後左)曾極力反對,後得友人開解下,如今已接受兩人的關係。《壹本便利》圖片



跟關菊英情如母女的李香琴,接受電話訪問時,對做菊姐證婚人一事未有否認,更表示會恭喜兩人結婚。


添置家品關菊英與Willy即將結婚,二人日前便到銅鑼灣為愛巢添置新家品。


關菊英與Willy在雲地利台Willy寓所同居近兩年,婚後二人仍會繼續住在這裏。


對於前妻再婚,黎小田於電話中表示,兩人久未聯絡,更拋下一句:「等我了解吓先啦!如果係真嘅話,都會恭喜佢嘅!」後匆匆掛線。


周二情人節,關菊英於天水圍出席完長者活動後,即趕往找Willy會合,跟着到跑馬地按摩店揼骨,閂埋房門慶祝佳節。





位於英國近郊的「車路士教堂」曾有不少天王巨星在此註冊。歷史悠久的禮堂充滿莊嚴氣氛。




















《蘋果日報》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