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回流香港闖樂壇的美籍華人女歌手劉晨芝(Adrienne),歌未出就因為與天王嫂樂基兒夜蒲激啜,一咀成名。而自稱要為個人歌唱事業「升呢」的她,卻涉足夜場多過錄音室,狂野派對例牌必到,更絕不欺場一律是低胸性感上陣,還逢見明星必拍合照,榮登「夜場集郵女王」!

本刊在網上就發現,劉晨芝的一大批夜蒲攬仔啜女狂野照,男主角除了有名草有主的孫耀威、安志杰等之外,還有陳慧琳胞弟陳司翰醉攬艷女。至於女主角方面,既有Jessica C.大玩cosplay誘人送吻,又有吳雨霏剝剩胸圍的罕有性感照;就連無綫花旦、外表斯文的李詩韻,也是夜場常客!群星參加迷幻派對時的荒唐行為,令人大開眼界。

幾杯落肚,滿臉通紅的Jessica C.(右)忘情啜實劉晨芝的臉頰。

戴上粉紅色假髮參加cosplay派對的Jessica C.一進場,劉晨芝火速送上熱吻歡迎。

集郵私相簿

兩年多前回流香港發展歌唱事業的劉晨芝,因身材驕人、衣着性感,被喻為「亞洲版Beyonce」。不過,在港推出了一張唱片後,她便沉醉於香港迷幻的夜生活之中,不論大小派對也來者不拒,尤其私竇明星P更是例牌必到,她並且喜歡將玩樂時的豪放片段拍低留念,以證明自己交遊廣闊,奀星紅星都是她的最佳蒲伴。

最近,本刊於網上便發現了劉晨芝的夜場集郵私相簿,當中輯錄不少明星的荒唐行為,最出位的便是○九年勇闖本地模特兒界的Jessica C.,她戴上粉紅色假髮參加cosplay派對,玩得興起更索性脫去外套,酥胸半露與扮演海盜的劉晨芝胸貼胸啜臉,而且表情忘我、兩頰通紅,幾杯落肚,果然變得熱情又開放。

至於,早前跟周柏豪及林子祥兒子林德信傳緋聞的吳雨霏,原來也會到夜場減壓,而且衣着比開演唱會還要性感豪放,其中一張照片便見她僅穿喱士胸圍,與女伴在舞池中面貼面合照,表情嫵媚,笑意盈盈,令人想入非非。

Jessica C.愈玩愈㷫烚烚,於是她脫去外套,僅穿喱士低胸衫上陣,大騷誘人身段。

在劉晨芝的集郵私相簿中,可見吳雨霏穿上喱士胸圍(箭嘴),在舞池中與女伴面貼面的合照。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