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騷搵老公換衫41歲松松趕做高齡產婦

紅館那邊前晚有陳奕迅和何韻詩激咀熱哄哄,同晚在對岸的中環大會堂亦有人妻陳松伶(松松)舉行入行以來首個演唱會。前晚情人節松松寓工作於拍拖,得老公張鐸全程為她打點及更換歌衫,松松揚言 45歲前完成造人大計,為比她年輕 9歲的老公繼後香燈。

一連兩場的「天涯歌女演唱會」前晚於中環揭開序幕,適逢前日是情人節, 41歲的兒歌天后松松寓工作於拍拖,得比她年輕 9歲的老公張鐸全程力撐,除了在後台為愛妻打點外,更為松松更換歌衫,認真甜蜜。

放大圖片
松松在情人節舉行個唱,並獲老公張鐸全程貼身照顧。

松松在情人節舉行個唱,並獲老公張鐸全程貼身照顧。

放大圖片
穿上火紅歌衫的松松演繹多首經典歌曲,並大唱鄧麗君的歌曲。

穿上火紅歌衫的松松演繹多首經典歌曲,並大唱鄧麗君的歌曲。

現場播親密照 放大圖片
41歲的兒歌天后松松寶刀未老,在現場又唱又跳。

41歲的兒歌天后松松寶刀未老,在現場又唱又跳。

松松前晚在現場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當中包括《烏卒卒》及《相聚一刻》等,原本腳踏 5吋高踭鞋的松松,更一度赤腳獻唱。當演繹《 You are my man》一曲時,現場不斷播出松松和老公拍拖時的甜蜜親密照,令松松感動得眼濕濕。完騷後松松和老公甜蜜合照,記者取笑她老公為她換衫不夠熟手,她即撒嬌說:「你哋曳曳,松松姐姐唔講呢啲嘢,做人太太要矜持。」松松又大讚老公培養她真正的性格出來,更揚言會盡力完成造人計劃,她說:「要加油努力,盡生,希望 45歲前完成呢件事,始終都高齡,盡自己能力先,唔得先用人工,不過自己都冇乜信心。」

怕被娛圈榨乾

記者問松松今次個唱是否其告別作?她即耍手擰頭說:「我都要製作單位好先考慮,香港娛樂圈嘅形成係要將藝人榨乾,自己就唔想咁,呢幾年過咗自己鍾意嘅生活。」問松松老公送了甚麼情人節禮物給她?她就說要保持神秘不肯透露。採訪、攝影:何慧斯


人妻陳松伶揚言 45歲前完成造人大計,為老公繼後香燈。

陳松伶45歲前啤番件

陳松伶前晚在大會堂舉行音樂會,老公張鐸在後台打點及為她換衫,但因太趕急而扯破了松松的黑色絲襪。久別香港歌迷的松松坦言很緊張,看到歌迷的熱情幾乎落淚。她透露今年是「造人年」,會努力造B,希望45歲前能成事。

至於傳有婚外情的梁小冰則獨自捧場,笑言松松是她的情人。問到情人節為何不陪老公?她表示已跟丈夫及兒子慶祝,一再強調緋聞男友王志海只是同學,並非情人。

松松開騷獲粉絲支持,惟她不打算留港發展。

梁小冰獨自捧松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