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左)與陳意涵(右)做心理測驗,結果都認為「性生活不太重要」。(圖/緯來)

舒淇、陳意涵、趙又廷與鈕承澤一同上緯來《姊妹淘心話》談「愛」,現場為來賓做心理測驗,題目「對性需求的期待」,陳意涵則認為「沒必要發生」;第二題「喜歡的調情方式」,舒淇選擇結果竟是,「喜歡刺激的痛感!」

現場為大家做心理測驗,第一題「對性需求的期待」,舒淇與陳意涵選擇的結果一致,認為「性生活不太重要」,陳意涵更認為「沒必要發生」,大家聽完都一臉狐疑,連舒淇都無法苟同;第二題測出「喜歡的調情方式」,結果舒淇竟是喜歡「刺激的痛感」,讓鈕承澤糗,「原來那些人追不到,是因為不夠粗暴!」舒淇竟笑說:「對!因為我沒有痛感!」
陳意涵(左)、趙又廷(右)。(圖/緯來)
▲陳意涵(左)、趙又廷(右)。(圖/緯來)
舒淇(左)、鈕承澤(右)。(圖/緯來)
▲舒淇(左)、鈕承澤(右)。(圖/緯來)

主持人陶子質疑鈕承澤選擇舒淇是另有私心?鈕承澤坦言,她是很有魅力的演員!不過只是純欣賞,認為舒淇外表性感卻是男人心,容易被才華迷惑!舒淇聽完自招:「我曾為香水味愛上一個男人!」因為那味道令她迷戀,在路上聞到熟悉香味,會忍不住回頭尋找。

而帥氣的趙又廷,居然有個怪僻「雙數癖」,陳意涵大爆料,趙又廷什麼都要兩個,陶子大笑問:「在床上該不會是雙P吧?!」趙又廷急忙解釋,「人有兩隻腳,不需要啦!」另外愛吃的他,對另一伴的要求條件也要「愛吃」,希望未來的理想型伴侶能像他媽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