栢芝主動出擊 搬竇黐實霆鋒

今日是謝霆鋒和張栢芝離婚後首個情人節,據知兩人關係大躍進,栢芝為見霆鋒更愈搬愈埋,住正霆鋒對面的Apartment「奕居」,租金亦由霆鋒支付,難怪栢芝有價值1.28億元新居遲遲不入伙,留待一家四口到「世紀」團圓!

霆鋒早前親口表示兒子Lucas想父母復合,而霆鋒和栢芝的關係看來亦漸入佳景,上周栢芝便帶兩名寶貝仔Lucas和Quintus,搬到與霆鋒寓所「栢舍」對面的「奕居」,兩座住宅僅一街之隔,絕對「近水樓台」!不少住客目睹霆鋒頻頻出入上址,更見過他清晨時分才離開。而鋒芝近期亦為對方在生活上作出很大改變,霆鋒為讓兩名囝囝享受「家庭溫暖」,放假兩個月,更變身「廚房佬」入廚煮西餐,栢芝亦變得深居簡出做慈母。

為囝囝煲湯

霆鋒前日在司機陪同下到樓下超市掃貨,推着手推車,一副「住家男」Look買餸。他見到記者亦親切友善,問到栢芝與兩名兒子是否搬到他對面的大廈?霆鋒輕鬆地說:「係,(陽明山莊約滿?)未o架!(呢度啲租都係你畀?)少少啦!佢哋住幾日啫,屋企整水喉!(有人見你清晨出嚟,係咪喺嗰度過夜?)之前Lucas病咗,我留夜啲睇佢啫!」說到栢芝的世紀大廈已可入伙?霆鋒說:「佢哋有佢哋計劃,等佢自己講啦!」

逛足超市近45分鐘,霆鋒的手推車已堆滿各種食材,原來他對兩名兒子的口味亦瞭如指掌,指大仔Lucas怕吃芝士和牛奶,所以要花點心思,這次便買菠菜煮菠菜蓉湯吸引Lucas的胃口,而Quintus易湊不揀飲擇食,一講到兒子即變廿四孝老竇。

離婚後「轉性」

其實鋒芝離婚後,兩人反為對方「轉性」,以前霆鋒被栢芝鬧只顧打機不理兒子,如今的霆鋒已戒打機兼變「廚房佬」來照顧兒子,至於栢芝同樣「變乖」,戒夜蒲兼戒買名牌,得知霆鋒放假兩個月,亦跟着「停工」留守香閨等霆鋒來見兒子,盡顯慈母一面。栢芝更玩低調,日前傍晚六時,她帶Lucas乘坐七人車直駛進新居世紀大廈的停車場,事隔數分鐘便見頂層單位開了燈,可見Lucas在拉動窗簾,母子逗留約一小時才離去,七人車離開前更有大廈保安把風,似乎栢芝仍未想新居曝光,據知世紀大廈已可以入伙,今次栢芝反搬近霆鋒,兩人關係「愈見愈好」,看來世紀大廈將成團圓之所。

音樂組

霆鋒到超市掃貨,準備為兒子和栢芝炮製豐富大餐。

Lucas充當和事老,促使鋒芝復合有望。

栢芝所持有的頂層單位中,Lucas(紅圈示)站在客廳窗邊不停把玩電動窗簾。

栢芝秘密搬往「奕居」,與霆鋒金鐘寓所「栢舍」僅一街之隔。

霆鋒揀紅酒時心情大靚,並承認栢芝與囝囝愈住愈近。

栢芝與兒子乘七人車往世紀大廈視察,期間Lucas探頭往外望。

近水樓台

不少藝人為方便拍拖,愛搬到伴侶的寓所附近,近水樓台,既慳時間又可掩人耳目。

方力申鄧麗欣

09年,鄧麗欣被發現搬入貝沙灣,搬近男友小方的碧瑤灣寓所,有指小方由寓所附近的一條山徑,步行8分鐘便到女友香閨。

黃宗澤胡杏兒

杏兒與黃宗澤是公認的一對,去年杏兒搬到男友屋苑樓上,實行全天候監察。杏兒自稱因男友家中光猛及舊居外牆裝修烏煙瘴氣才搬竇。

黃貫中朱茵

黃貫中與女友朱茵出名恩愛,早年朱茵搬到與黃貫中住同一大廈,做樓上樓下。兩人均是愛狗之人而擦出火花,至今拍拖11年。

方力申(左)、鄧麗欣

黃宗澤(左)、胡杏兒

黃貫中(左)、朱茵

兒媳有機復合 拉姑開心掃貨

謝霆鋒和張栢芝復合現轉機,與栢芝婆媳關係一般的拉姑,最近亦因可經常見到一對寶貝孫仔而態度有所轉變,一度向記者表示不會干預兒女的感情事,並且笑認開心,間接為兩人復合之路大開綠燈!霆鋒妹妹婷婷亦一直保持低調,以免講多錯多,眼見霆鋒一家人有機會團圓,日前婷婷陪拉姑逛街,兩人全程四萬咁口,拉姑拉着女兒愈傾愈開心,繼而殺入名店試完衫又試鞋,買到一袋二袋,其後更要鬍鬚Kong前來幫忙拿戰利品。

拉姑和婷婷到名店狂掃貨,看來為鋒芝復合有望而暗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