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書法家趙芸轉型當藝人。(圖/東森)

美女書法家趙芸擁有性感好身材,轉型當藝人的她,聊到過年期間她去爬山,結果搞得一張臉曬傷又凍傷。趙芸為了新年有要有好的開始,特地約朋友去挑戰海拔3000多公尺的南湖大山,但因為她有氣喘病史,所以家人都極力勸阻,但趙芸還是堅持去爬山,結果下場讓她大呼欲哭無淚。

趙芸跟家人再三保證爬山一定沒問題,結果第一天20公里的險坡,就讓趙芸吃盡苦頭,加上山上天氣太冷,讓她身體開始出現不適狀況,幸好靠著山友的高山症藥,才能繼續撐下去。但因為她太興奮,竟然在大太陽下狂曬20分鐘,直到被朋友制止才停止。

想不到曬傷之後,趙芸竟然立刻跑去用冰水洗臉,造成二度傷害,在山上曬太陽加上下雪,結果一張臉除了曬傷還凍傷。趙芸苦笑說:「真的讓人欲哭無淚啊!」雖然爬山讓她累得半死,但她覺得完成了這個挑戰,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
趙芸因為去爬山,把自己的臉搞到曬傷。(圖/趙芸提供)
▲趙芸因為去爬山,把自己的臉搞到曬傷。(圖/趙芸提供)

現在轉型當藝人的趙芸,透露今年過年期間,發紅包變成一件很有壓力的事情。因為以往有穩定收入,過年當然可以大方包,但當藝人後收入不固定,親朋好友卻都認爲當藝人一定賺很多,所以今年還要包得比以前還大包,讓她紅包發到手軟。
趙芸轉型當藝人,感嘆紅包發到手軟。(圖/東森)
▲趙芸轉型當藝人,感嘆紅包發到手軟。(圖/東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