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德夜蒲着火遭索女喪鬧

出名對女士具紳士風度的靚佬王敏德(Michael),前晚和長髮索女在中環上演一幕「怒火街頭」。索女突然發難喪罵,令Michael即時尷尬當場。 

今年將踏入結婚二十周年的王敏德和名模馬詩慧,人前人後都恩愛甜蜜,每次出席活動均又錫又攬,打情罵俏甜到漏!雖然Michael今年47歲,但樣貌及身形均保養得宜,可謂靚佬一名,加上風趣幽默,自然成為女士嗒糖目標。向來性格硬朗的Janet深知老公仍有市場,二十年來頻頻出招亦御夫有道,馴服Michael猶如聽話小綿羊,所以Michael婚後的緋聞的確少之又少。

途人眼望尷尬

前日凌晨十二時許,Michael和一名打扮入時、身形高挑的長髮索女,在中環街頭肩並肩漫步。初時兩人傾得十分投契,有說有笑,期間長髮索女突然滿面怒容,並立時停下腳步,高聲以英語對着Michael喪鬧,而且手舞足蹈,指天篤地,嚇得Michael即時保持距離,自動彈開幾步。

長髮索女突然發難,Michael初時一臉無奈,當見到有途人投以奇異目光,他即大為尷尬,以玩電話來遮醜。見長髮索女連珠炮發轟炸一輪後要稍停回氣時,Michael即趁機擠出笑容婉言安慰「撲火」,保持男士風度,怎料他愈講愈衰,令長髮索女的怒火再次燃燒,比之前更高聲大罵,Michael惟有立刻收口,變身「沉默的羔羊」。

長髮索女收火後和Michael走到夜店門口時再發忟憎,Michael安慰她一輪後即自行搭的士離開,讓長髮索女獨自到夜店散心抖氣。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Money18免費即秒股票報價網站」現推出8升級功能,財經資訊,實時實發!

專案組

街頭辣着:索女在街頭狂罵Michael,手舞足蹈。

途人注目:途人回頭眼望望,令Michael十分尷尬。

乸口乸面:餘怒未消的索女,與Michael漫步。

再起爭執:索女又再次發難,不停手指指地再與Michael爭論。

獨自走人:Michael獨自往搭的士離開。

Michael和老婆Janet情深熱吻。(資料圖片)

馬詩慧:點解生意要夜晚傾?

王敏德與索女在街頭爭執,太太馬詩慧(Janet)在電話中表示不知情,被問到老公會否每次去街都報告行蹤,她說:「咁佢又冇每一次都同我講,不過佢最近搞緊自己嘅品牌生意,手錶、時裝等多咗應酬,日日都見佢好忙。(會唔會唔畀佢夜歸?)因為做生意,佢最近真係夜咗返,唔明點解啲生意要夜晚傾,可能飲多幾杯酒,容易傾啲。」

問到會否擔心老公在外拈花惹草,Janet說:「邊驚得咁多,大家一齊咁多年,如果每日都驚,咁咪好唔得閒,兩個人一齊要互相信任,我對佢有信心。(老公被影到與索女一齊,佢哋好似有啲爭執?)咁唔係同男人,就係同女人出街,除非佢哋有啲好猥褻行為,如果唔係唔會乜事都要問佢。」至於會否擔心老公出外應酬,多靚女埋身,Janet講笑說:「我都好多男人埋身,你哋唔知啫!哈哈!邊有得擔心咁多。」

馬詩慧不知老公夜蒲遭索女罵,也不擔心他拈花惹草。(資料圖片)

文武雙全瓣數多

多才多藝的王敏德,既懂得駕駛直升機,又精於打高爾夫球,更出唱片及投資做生意,文武雙全的他自然吸引不少索女埋身。

揸飛機

王敏德於03年考獲直升機駕駛執照後,經常接載家人或圈中好友「遊機河」,近年更成為趙式芝御用直升機機師。

打高球

活力充沛的王敏德,鍾情於打高爾夫球,曾參與不少賽事,成績不俗,曾獲邀與中國體操金牌運動員李小鵬一較高下。

搞生意

00年成立電影公司,自導自演投資七位數字的《里情》,09年投資逾百萬元參與環保產品生意,現更涉足鐘錶及時裝界。

出唱片

能歌擅彈結他的王敏德,07年勇闖樂壇,自資逾百萬元推出唱片,並舉行首個個人音樂會,其後又夾Band獻唱。

 

 

 

出招箍老公

圈中男藝人經常要與靚女合作,老婆自然要「睇到實」以防狂蜂浪蝶,並以不同招數維繫夫妻親密關係。

張智霖、袁詠儀

00年,張智霖拍攝無綫劇《十月初五的月光》時,被傳與佘詩曼撻着,有傳當時身為女友的袁詠儀要親自監場。

林文龍、郭可盈

09年,林文龍被傳搭上內地女星董維嘉,其後與老婆郭可盈手拖手舉行記者會解畫,更火速誕下女兒箍實老公。

甄子丹、汪詩詩

甄子丹的老婆汪詩詩除全權操控老公的財政大權外,每當子丹出席公開場合,她都定必會傍實老公以防有女埋身。

張智霖 袁詠儀

林文龍 郭可盈

甄子丹 汪詩詩

傳撻着鍾麗緹 Michael與老婆吵大鑊

混血型男王敏德(Michael)靚仔又有錢,名模老婆馬詩慧為箍實老公,廿四小時(目及)到實,力抗狂蜂浪蝶。有傳Michael於2000年與剛宣布離婚的鍾麗緹拍電影《冷戰》撻着,其後更讚對方寫真集超索,引爆馬詩慧打翻醋埕吵大鑊。而早前Michael被揭幫襯按摩店,有傳馬詩慧夜審老公,其後她對外解釋,Michael只是幫襯阿姨級師傅按腳。

王敏德舌戰索女 怒火街頭

王敏德(Michael)與馬詩慧(Janet)向來是圈中模範夫婦,但前日凌晨Michael卻撇下妻女與一名身材高挑的長髮索女往中環夜蒲,期間二人卻於街頭吵鬧,長髮女向男方連環發炮,Michael安慰女方不果無奈先行離開。Janet坦言老公最近經常夜歸,更不知老公與索女吵鬧。


王敏德與索女前往夜蒲期間當街嗌交,索女更一度翹手嬲爆爆,邊說邊指手畫腳,王敏德一臉無奈。

47歲的王敏德(Michael)與馬詩慧(Janet)將於今年五月便結婚廿周年,二人育有兩女一子,向來也是圈中的模範夫婦,更不時被拍到一家五口外出享天倫樂。不過,前日約凌晨12時,本報發現近年甚少夜蒲的Michael,罕有撇下妻兒與一名長髮索女現身中環蘭桂坊消遣,兩人表現熟落,沿途肩並肩外,還有傾有講,但期間卻突告意見不合,並站於街頭吵鬧,長髮女指手畫腳表現激動,咬牙切齒兼大聲以英語向着Michael連環發炮咆哮,引來不少途人眼望望。Michael見狀即連番安慰,其後女方繼續步往夜店,但等待入場期間卻又再嗌交,一臉無癮的Michael最終先行乘的士離開,女方則步入夜店狂歡。

馬詩慧:唔驚得咁多

本報事後聯絡上Janet,對於丈夫與索女吵鬧一事,她懵然不知:「我唔知喎,咁佢又冇每一次都同我講約咩人出街,不過最近佢忙緊搞自己嘅品牌生意,多咗好多應酬,佢呢排真係成日都夜返咗,唔明點解傾生意要揀夜晚,可能飲多幾杯容易傾啲。」問到會否擔心老公出軌,她說:「唔驚得咁多,大家一齊咁多年,如果每日都驚就好唔得閒,兩個人一齊要互相信任,我對佢有信心。出街唔係同男就同女㗎啦,除非佢哋有好猥褻行為,我先會問佢。」提到Michael外出應酬惹來不少女士埋身,她笑說:「我都有好多男人埋身,你哋唔知啫,邊擔心得咁多。」


放大圖片

王敏德事後獨個無癮離開。

王敏德與馬詩慧是圈中公認的模範夫婦。(資料圖片)

文、攝:追蹤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