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同時代,大家對美的睇法都有不同,好似昔日男人鍾意女人肥肥白白,個籮大,但今時今日個個男人都愛一百磅、瘦骨嶙峋的女人,肥多少少都嘲笑人哋人豬扒。

「靚」其實好主觀,好似近日網上就廣傳一批o靚模相,相中人係一位內地少女,名叫蒂娜,相片中所見的蒂娜臉尖得如一個倒三角型,而眼睛卻大得佔據了半張臉,單是看相,大家可會認為這相片經過後期加工,不過追查下去,在蒂娜的微博中就發現她上載了不少生活照,加上蒂娜曾留言表示自己是天然的、沒有整容。蒂娜樣子有點奇怪,但她就因此而紅爆網,微博有六萬幾個fans外,就連日本傳媒都有報道她的怪樣一事。

名叫蒂娜的內地少女,臉蛋尖得如一個倒三角,樣子有點怪。

雖然蒂娜樣子有點怪,但卻因此而紅爆網,微博有六萬幾個fans外,就連日本傳媒都有報道她的怪樣一事。

有不少人質疑相片中加工過和她的濃妝艷抹影響,有見及此,蒂娜即上載了一張素顏相給大家看。

眼大、倒三角全是美少女夢寐以求的五官組合,但原來眼過大和臉過尖,效果反而嚇人。

除咗蒂娜之外,自稱是蒂娜弟弟的男子就表示他和蒂娜一樣都是天生臉尖眼大,沒有經過加工的靚人。

第三代《錐子臉蒂娜》 蒂娜-leopard PS王 @Baby Net

第三代《錐子臉蒂娜》 蒂娜-leopard PS王(2)- 2012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