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向來予人有型靚仔、有性格的形象,但日前佢就因為型得滯而被網友插爆,事緣日前佢在facebook上表示自己打爛咗一個水杯,繼而佢就一時王家衛上身,發表了一篇「打爛水杯」的「感性」留言,留言話:「今天不小心把心愛的水杯打碎了,事後我用了十五分鐘細心欣賞……然後我再用了十分鐘打掃地方,再為其拍照。這短短三十分鐘,算是今天我思緒最安穩的時間。打碎了的水杯,是我今天看過最美好的東西。看來人生覺得最爛的事情,也未必是最糟,因為最糟的可能一直就在眼前而未曾發現……我想我找到了答案。」

這段「打爛水杯」的文章,即時引起網民好大迴響,不少網友鬧爆周柏豪扮有型、扮感性,更幫佢改名為「大文豪」,網友寸爆周柏豪外,就連TVB的體育新聞都抽水,引用了佢幾句感性說話嚟講球賽花絮,另外森美亦喺電台節目上笑爆周柏豪,話佢突然變到咁感性,係好得啲男仔憎,好惹人打咁話!

周柏豪一篇「打爛水杯」的「感性」留言,即時引起網民好大迴響。

雖然畀人寸爆,但周柏豪就回應話唔覺得尷尬,反而搞到大家咁開心,連自己都開心,仲話難得連廣告客戶都留意到,故絕對是一件好事,並強調以後都會繼續咁做。

森美笑周柏豪

網友讀稿版

TVB都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