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歲女童疑充當小淫媒,偕二十三歲男友涉逼女同學援交,案件上周開審後翌日,兩被告即棄保潛逃。

本刊追查兩人背景,發現男被告一直沉迷靈異法術,更在家中設壇供奉最少十隻泰國「招財鬼仔」;而在潛逃期間,有人仍肆無忌憚的上社交網站。

女被告本來品學兼優,因誤交損友踏上歧途,其父透過本刊呼籲她及早自首,即使可能入獄亦要勇敢面對,他日還有機會重新做人。

女被告來港初期積極投入新生活,讀小學時品學兼優,曾獲證書嘉許,參與適應課程被讚天資聰敏、樂於助人。

被控「控制另一人而目的在於使該人賣淫」及「依靠他人賣淫的收入為生」的黎子豪與十四歲女被告表證成立,惟上周二兩人缺席聆訊,至本周一仍音訊全無。

據悉,報稱職業是運輸工人的黎有不良嗜好及藏毒案底,去年三月開始與女被告在元朗一單位同居。本刊循多個途徑追查兩人背景,發現黎一直沉迷靈異法術,在住所設置神壇,並拍照放上社交網站Facebook。

神壇面積約四平方呎,供奉了最少十個細小神像,前方置有一個香爐,爐前放有一列玩具火車及糕點,兩旁則擺滿汽水、益力多、糖果、朱古力及蝦條等零食。

黎子豪去年被捕後,由警方押解上庭提堂,獲准以現金二千元及人事一萬元保釋。

泰國「古曼童」招財

有專門替人作法保平安的法科師傅表示,該批神像為泰國人供奉的鬼仔「古曼童」,「泰國養鬼仔有分招財與守財等,這個人養的都屬招財『古曼童』,要每天拜祭,若願望實現,必須奉上祈求時承諾的東西,一般都是兒童愛吃的零食;從這神壇的貢品數目來看,相信供奉者已達成不少心願。」

黎的一位朋友向本刊透露,他常炫耀自己養鬼仔,並聲稱因有神靈庇佑,終有一天會發達,「有人曾到過他的住所,但因覺得該神壇好恐怖,立即走人。」但黎的女友不但沒有害怕,反而受他感染愈來愈迷信,「她一有錢就想請多隻鬼仔回家供奉,話真係好靈喎!。」

黎子豪雖然與女友「着草」,但有人仍有在網絡世界出現,每天不忘登入Facebook瀏覽,朋友留言:「你喺邊?」及「我聽日想見到你,打畀我!」等,勸他回頭是岸,不過他統統不理,只管轉發一些有趣的寵物視頻。

友人透露:「黎是貓癡,常說自己養貓都養到窮,最叻用貓冧女,每次換畫都會向新歡送上貓仔作定情,還說是愛情結晶品,這一招往往令女方對他死心塌地。」

沉迷養鬼仔的黎子豪在家設壇,供奉約十隻泰國的招財鬼仔「古曼童」。

小淫媒案兩被告在聆訊首天離開法院,翌日即「玩失蹤」棄保潛逃。法官決定繼續審訊,並在本周裁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