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詩曼與鄭嘉穎的戀情兜兜轉轉多年,近日有指兩人翻撻成功,雖然男方對復合傳聞矢口否認,但現時兩人同在杭州橫店為不同劇集開工,就被指不時在當地密會短敍。
不過有「姣佘」之稱的佘詩曼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趁男友鄭嘉穎近日返港,即另找目標自尋開心。本周二(7日),阿佘放完假由香港飛抵杭州,當晚返回下榻的酒店放低行李,便匆匆趕往當地著名酒店貴賓樓的中餐廳,會合早已在包房等候她的胡軍,兩人不惜齊齊缺席劇組飯局,單獨撐枱腳三粒鐘。
席間兩人飲了不少酒, 離開酒店時,阿佘keep住一副含春樣兼不時傻笑。其後胡軍的私人座駕駛到, 胡軍終忍唔住出手,輕攬佘腰,兩人狀甚親暱同車離開。


近日鄭嘉穎與佘詩曼身在橫店分別拍攝內地劇《英雄》及《建元風雲》。不過為搵真銀,鄭嘉穎不惜向劇組請假,本周一(6日)先飛北京出席宣傳活動,即晚再返港, 出席翌日中午的莎莎記者會,及晚上的BMW活動。而阿佘的《建元風雲》日前則全劇組放三天假。據知,阿佘第一時間返香港shopping,本周一下午更被拍得在銅鑼灣買iPhone電話套。周二(7日),阿佘已飛返杭州,放假三天也無緣與男友相見。

臨時撇開劇組
鄭嘉穎工作排山倒海,阿佘惟有自己搵節目。周二黃昏時份,甫返抵杭州的阿佘,由機場坐車返回自己下榻的酒店國貿大廈,上房放低行李後,即與國內聘請的女助手乘車外出。助手送她到約十分鐘車程的另一著名酒店貴賓樓後,阿佘步進酒店地庫一樓的中餐廳包廂,之後其助手與司機離奇地先行離去。當時記者發現,已婚兼育有一對子女的大陸影帝胡軍,早已在包房等阿佘,房間只有他們兩人。據劇組人員透露,當晚同一時間,《建》劇導演約了全劇台前幕後人員,到市外的中餐廳吃團年飯,但阿佘與胡軍卻刻意離大隊悄悄撐枱腳。「導演說希望劇組放假後請大家吃一頓飯,已經一早通知各演員及工作人員,即使有份演出的馬浚偉都有出現,但偏偏佘詩曼和胡大哥(胡軍)就以私人理由表示不出席飯局。」事後記者到過阿佘和胡軍私人約會的中餐廳,一位女侍應更爆料:「我見到就認得佘詩曼與胡軍啦,他們早一陣子拍劇集就住在這裏的,經常來吃飯,是熟客嘛,最近反而很少見。當晚他們吃得很開心,不停細聲說大聲笑。起初因為餐廳人客不多,他們包廂的門也未有關上,我們看得很清楚,他們並肩而坐,喝了很多瓶啤酒,胡先生經常幫女的倒酒,佘小姐也很豪氣啊!杯杯乾嘛,女中豪傑呀!他們還點了我們的招牌菜東洋雞煲,它用很多中藥熬成,補身嘛!男的可以補腎,女的養顏。後來人客多了,他們也關上門,之後就看不見,只知道是個男人埋單。」

包房三千蚊
今次佘詩曼同胡軍秘密撐枱腳的貴賓樓,位於橫店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入面,去年還第二次獲選「十佳品質飯店」,絕對唔嘢少。由於酒店位於影城旁邊,唔少劇組演員都會租住此酒店。貴賓樓內的大型中餐廳,可容納600人之外,仲有14間貴賓房。據酒店職員透露,包房需要提早預約,而包房亦設有最低消費,由三千至一萬人民幣不等,視乎房間大小而定。今次胡軍擺明係一早book定房同佘詩曼撐枱腳。

上車前攬佘腰
據知,阿佘和胡軍在包廂獨處三小時,一直未行開過,直至凌晨12時才一同離開。當時兩人刻意放慢腳步出酒店,散步談心。平日酷到爆的阿佘,更罕有露出一副含春樣,對住高大的胡軍不停傻笑,看來剛才的一頓飯,胡軍得阿佘好開心。五分鐘後,胡軍的七人車駛到,這時他終於忍唔住出手,輕摟聞名已久的阿佘22吋小蠻腰,讓她先上車。阿佘顯然十分受落,表現冧爆,上車一刻她的身子更微微向男方胸膛挨過去。二人登車後,車子隨即揚長而去。此時記者亦即趕往兩人所住的酒店,但一直未見兩人返歸,相信二人仍有下場。至翌日清晨七時許,開早班的胡軍,明顯精神欠佳、面容浮腫。只見極深眼袋的他,頭都冇梳好就匆匆趕往片場。兩小時後,素顏的阿佘亦同樣殘爆離開酒店,再到影城開工,似乎兩人在前一晚玩得十分盡興。

暗讚胡軍好老公
在《建》劇中胡軍飾演忽必烈,阿佘則是其賢妻察必皇后,劇情講述二人由二十多歲演到五十多歲,除了是演技的大挑戰外,二人感情亦增進不少。去年八月《建》劇舉行記者會時,雖然兩人從未合作,但阿佘已公開表示希望能與胡軍擦出火花:「要找老公,忽必烈(胡軍)才是理想老公。這幾個月,我很期待與胡軍擦出火花,起到化學作用。」對於阿佘公然挑逗,胡軍受落之餘,亦對阿佘有讚無彈:「我有看《金枝慾孽》呀,她演得很好,很期待跟她一起會有火花。」胡軍與阿佘雖拍此劇才認識,但彼此的關係卻一日千里,擺明互相欣賞。而近日記者在微博發現,兩人不時以文字傳情。據知兩人自去年十月入組後,由於幾乎每天都一起拍攝,加上阿佘出名主動熱情,很快便熟絡起來,每次劇組導演徐小明拉隊食飯,兩人都會並坐談笑風生。據劇組工作人員透露,本來全劇台前幕後都住在公司安排的貴賓樓,包括阿佘及胡軍,但日前兩人竟齊齊轉到位處較偏遠的另一酒店國貿大廈。「我們每個人都住貴賓樓,馬浚偉、呂良偉呀,總之大部分演員都住這裏,方便劇組車接送嘛。但佘詩曼和胡軍就不知何時搬走了,國貿比貴賓樓的價錢還平一點,他們沒理由住那裏呀。而且最近他們很少跟大隊吃飯,還在片場叫對方皇后、皇上呀,很肉麻呀。」

遭踢爆酒店偷會嘉穎
早前有指跟鄭嘉穎翻撻的阿佘,被本刊獨家踢爆在無綫化妝間公然怒啤鄭的舊愛周麗淇,引起軒然大波。事後雖然連鄭嘉穎也避談復合,但近日兩人同在橫店開工,他鄉遇故知,難免會趁機見面。上星期有雜誌報道,有粉絲在微博踢爆在鄭嘉穎下榻的東磁大廈撞到他與阿佘,阿佘本身不住在此,擺明二人在酒店密會。阿佘是出名「TVB生電王」,電力十足,男性絕對難擋其電力,今次拍劇遇上同樣喜愛飲酒夜蒲的胡軍,兩人自然一拍即合。胡軍也十分惹桃花,結婚13載兼育有一對子女的他,與女星亦未停過傳緋聞,最哄動莫過於與劉嘉玲的曖昧關係,兩人經常被拍得結伴夜蒲及拖手。今次阿佘撇大隊私會胡軍,閱女無數的嘉穎竟然懵然不知。

猛料影帝
現年43歲的胡軍,91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後加入北京人民藝術劇院,拍過多部電視劇和電影,較為人熟悉的有《藍宇》、《好奇害死貓》、《金雞》、《無間道2》、《十月圍城》和《讓子彈飛》等等。02年他憑住成名作《藍宇》獲得第7屆香港電影金紫荊最佳男主角獎,從此聲價百倍。99年胡軍和拍拖4年、同樣是演員的女友盧芳結婚,01年盧芳為胡軍誕下囡囡後息影專心湊女,09年1月盧芳為胡軍再添丁。08年胡軍還通過「優才計劃」攞香港身份證,呢位影帝唔睇得小。

微博互相關注
藝人喺微博上不時都會同某幾個老死互相傳情,佘詩曼和胡軍都唔例外,除二人早已互相關注外,胡軍更在佘詩曼得獎的照片上留過言以表支持。去年除夕,二人亦同時向對方發表恭賀說話。不過同樣擁有微博戶口,而且在國內已打滾多年的鄭嘉穎反而冇同胡軍互相關注,胡軍唔識鄭嘉穎唔奇,但實情嘉穎微博都關注唔少國內演員,無理由唔關注埋影帝胡軍喎!

水蛇春戀情
佘詩曼97年參選港姐得季軍後,即加入無綫拍劇。其間多次與同劇男藝人傳出緋聞,印象最深莫過於陳浩民和鄭嘉穎。

00年
拍住張智霖擔正做主角拍《十月初五的月光》時有傳二人撻着,更有指佘詩曼公然瞓張智霖大腿。後來再拍電影《跑馬地的月光》時,袁詠儀每日都親自監場,令二人緋聞無疾而終。

02年
與陳浩民拍電影《情緣汽水機》時,因陳口才了得而溝掂佘詩曼,男方更搬到佘的海景台樓下做鄰居。當年二人的情慾電話對話更成為一時佳話,但隨住男方唔定性兼四圍拈花惹草,07年佘詩曼決定斬纜。

04年
與馬德鐘合作拍倉底貨電視劇《驚艷一槍》,被傳媒拍到男方到佘詩曼家中短敍,不過二人均否認戀情。

07年
拍攝電視劇《歲月風雲》期間,有指佘詩曼暗撻吳卓羲,更送車送錶令吳被指軟飯王,其間又被傳媒影到二人同車,雙方例牌否認。

08年
08年因《法證先鋒2》與鄭嘉穎撻着,鄭嘉穎更因與佘詩曼的新戀情而狠飛周麗淇,不過戀情未得當事人承認,佘詩曼已於兩年後向鄭嘉穎提出分手。至今年初又有指二人翻撻。

09年
有雜誌影到佘詩曼與50億已婚富豪同行,並指該富豪教佘詩曼投資而屢有斬獲。

間中偷食
與老婆結婚12年的胡軍,向來以好男人形象示人,在傳媒面前更不避嫌講家事,分享子女的成長。不過,好男人總會有鬆懈嘅時候,出道多年曾傳出4次緋聞,其中與劉嘉玲的一次最為哄動。

03年
胡軍和劉嘉玲參與《無間道2》拍攝後變熟絡,其後成為被傳媒追訪目標,多次被影到結伴唱K,到夜場飲酒消遣。04年被影到拖手返酒店後,上海電影節上即公然拖手出席令全場嘩然。近年二人仍不時結伴出街,多年來二人都否認緋聞。

05年
與國內演員梅婷合作拍電視劇《歲月》時因朝見口晚見面而熟絡,後更屢傳日久生情。不過電視劇拍畢後緋聞即不了了之。

07年
在國內接拍電視劇《西安事變》與同劇演員霍思燕傳出緋聞,不過胡軍大方否認後,更帶老婆盧芳前往探班,緋聞不攻自破。

09年
老婆剛於年頭為胡軍添丁,8個月後胡軍即被傳媒影到與性感妙齡少女出入上海酒店,二人更前後腳離開,其間該妙齡少女在胡軍身後偷笑。 ####

 

 
趕返酒店
周二(7日)晚七時許,抵達杭州的阿佘匆匆返酒店放低行李。

 
短訊慰藉
放下行李後,阿佘匆匆再出發會胡軍,其間不停狂發短訊,相信阿佘自知會遲到。


大堂撩鼻
入中餐廳前,阿佘不經意當眾撩鼻。


含春傻笑
兩人撐枱腳三粒鐘後步出酒店,雖然仍保持距離,但阿佘卻禁不住含春兼傻笑,胡軍口才果然掂。


偷攬佘腰
送阿佘上車時,胡軍終忍唔住摟佘腰,阿佘十分受落,依然笑晒。


咪當我老襯!(設計對白)《蘋果日報》圖片


女友阿佘在杭州偷會胡軍的同一晚,鄭嘉穎卻在港出席BMW活動,懵到上心口。


返港濕平劇組放三天假,阿佘寧願辛苦也飛返港,周一(6日)是假期最後一天,她被拍得在銅鑼灣買電話套。


侍應爆料


為了私會談心,胡軍專程包下六人房的蘭芳包廂。




侍應爆當晚二人點了一枱食物,但卻吃不完,非常浪費。


暗轉酒店近日,阿佘與胡軍搬離劇組住的貴賓樓,寧願改到房租平一點的國貿大廈住,莫非真係方便隨時私會?


眼腫面脹周三(8日)早上七時許,胡軍開早班,與阿佘私會後翌日的他,明顯精神欠佳,雙眼有紅筋兼浮腫。


素顏殘爆阿佘早上9時許才離開酒店開工,記者見素顏的她眼細得只剩一條線,面部亦明顯水腫,看來是之前一晚飲得多太盡興。


回復靚樣化完妝後的阿佘,即時靚番晒,更一眼關七嵋到記者


情侶檔搵銀去年6月,分手多時仍未復合的佘穎,為搵銀不惜以情侶檔出席手錶活動。《FACE》圖片


08年阿佘數度被拍得夜訪鄭嘉穎南圍寓所,事後她否認,聲稱只是去探朋友。直至09年3月男方屈佘返南圍被本刊斷正,關係正式曝光,但同年年中,二人卻分手收場。


陣容鼎盛《建元風雲》由胡軍飾演忽必烈,佘詩曼就做察必皇后,仲有呂良偉,導演徐小明認真識搵人!


胡軍早年憑與劉燁同志片《藍宇》成為影帝,成片商搶手貨。


拍完《無間道2》後,胡軍與曾志偉成為知心蒲友。早年兩人被本刊拍得在上海夜店「錢櫃」玩到除衫。


08年成為香港人的胡軍,不時被拍得偕老婆及女兒到中環行街。《蘋果日報》圖片


胡軍實阿佘去年尾,阿佘在新加坡奪視后,胡軍即在微博恭喜她。


本周三,阿佘上載即日拍《建》劇對稿的照片,還說自己是美麗老師,聽她讀稿的胡軍是乖學生。


阿佘留言賣口乖












《壹週刊》圖片


霍思燕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