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在床上的10大謊言,你聽過多少?(圖/取自網路)

性愛行為不僅可以促進男女朋友與夫妻之間的感情,更是不可或缺的一項要事。不少女性為了讓另一半感到愉悅,在床上偶爾會說一些善意謊言。日前,就有網友統整出女性的床上10大謊言,分別如下:

1.我很High!

幾乎每個女人都曾經假裝高潮,為的就是讓男方覺得自己表現良好,因此發生性愛時,高潮變成必備的謊言。

2.快點、再快點!

妳其實還沒有感覺,但為了配合對方達到衝刺階段,因此開始演出狂野動作,表現得飄飄欲仙。

3.你是最棒的!

為了怕男人和自己的舊愛相比,無論是不是說謊,都促使妳告訴外表堅強內心脆弱的男方說「你最棒」。


4.早點睡吧!

平時一向被動的妳,今天卻「性致大開」,不僅換上性感睡衣,還擺出撩人姿態。不料,他卻不懂妳的心,妳也只能跟他說「早點睡吧!」

5.自慰是可恥的

男性自慰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女性若是自慰,似乎會和放蕩劃上等號,於是妳試圖讓自己冷靜。

6.想要就快一點

在生理期來臨之前,妳突然覺得慾火焚身,但偏偏他卻未察覺。因此,妳告訴他,「我經期快來了,如果你現在想要就要快一點。」來掩飾自己的欲望。

7.肚子痛

女人遇上自己「不想要」的時刻,總以「肚子痛」、「生理期剛走」等理由拒絕,其實是怕直接拒絕男人會傷了對方的心。



8.喝杯紅酒吧!

面對男人「猴急」,女人卻還沒準備好,只好自己創造柔美氣氛。紅酒、燈光都是女性不錯的選擇。

9.沒關係

男方努力了半天,最不情願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在男人沮喪之際,女方為了不讓另一半失去信心,總會說上一句「沒關係」。

10.成熟的男人更有魅力

自己心愛的男人隨著年齡增長,開始發福了。妳摸摸他的肚子說,自己最喜歡這種觸感、禿頭也很帥等,不得不承認,這的確是最溫暖、美麗的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