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空姐親自指導,如何露出完美的「職業笑容」。〔圖/翻攝自網路〕

親切溫暖的笑容,是從事服務業必備的條件之一。要長時間保持微笑也是一門學問,不僅要有親和力,還不能笑到僵掉。昨(26)日,韓國韓亞航空公司(Asiana Airlines)的一群現任空姐們,為此到首爾市江西區高中,帶領學生進行「職前訓練」!

這個活動是韓亞航空為了即將面臨就職的高中學子們,所進行的講習活動。現場先由空姐示範職業笑容,再請學生們進行演練。學生在練習時,一開始可以先用雙手食指把嘴角微微往上提拉,讓自己習慣嘴角上揚的角度後再把手放掉。

而職業笑容除了嘴唇要呈現完美的曲線之外,眼神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微笑時,理想的眼睛必須呈半月型,讓人覺得「充滿笑意」,

除此之外,現任空姐們也在彩妝方面進行了指導,腮紅會因為刷在臉頰上不同的位置,而帶給人不同感覺的笑容。

學生練習完畢之後再由空姐們一一審查笑容是否有不妥之處,講習現場一片和樂。在活動中空姐也發表了就職面試時的一些心得,具有親和力的微笑,不管在職場或與人交際都大有幫助,同時也期許未來有更多的新血加入航空業的領域。


▼學生們在空姐的指導下練習笑容。〔圖/翻攝自網路〕


▼韓國現任空姐指導如何露出「職業笑容」。〔圖/翻攝自網路〕


▼腮紅會因為刷在臉頰上不同的位置,而帶給人不同感覺的笑容。〔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