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穎芝擁有最完美曲線,羽球拍套根本遮不住著名爆乳。(圖/公關照)

曾與房祖名傳出緋聞的香港演員李穎芝,雖然身材纖細卻擁有大波,一雙長腿與傲人身材讓她被譽為是「最完美身材曲線的模特兒」。而她也不吝展現性感,近日真空上陣,化身羽球寶貝大秀S身形。

成功以「爆乳兔女郎照」吸引大家目光的李穎芝,擁有翹臀爆乳,她將自己的火辣身材歸功於多年習舞的結果。她曾參加過香港小姐選拔,雖無緣奪冠,卻因亮麗外型擠身演員行列,參與香港多部電視劇演出。

▲▼高衩泳裝秀出李穎芝的修長雙腿與纖細腰身。(圖/公關照)


這次李穎芝在照片中化身羽球寶貝,身上的高衩泳裝配上修長雙腿與纖細腰身,讓著名美胸與翹臀更為之突出,大秀傳說中凹凸有致的玲瓏曲線。不只這樣,李穎芝甚至大膽半裸上陣,只拿羽球拍套遮住豐滿上圍,讓網友大呼:「好火辣!」、「好兇的胸器!」,還有網友大讚:「這身材搭配臉蛋可說是極品啊!」

▲▼李穎芝半裸上陣,豐滿上圍根本擋不住。(圖/公關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