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港鐵大戰」一事引起中港兩地關注,加上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罵「港人是狗」的言論,即時令罵戰升溫,有網民於討論區上發動「反蝗行動」,用大肚蝗蟲來容一班內地來港生仔的孕婦,另外更計劃製作海報和廣告,貼在遊客區向內地旅客抗議。

港人怒火一發不可收拾,內地同胞亦有行動,網上就流傳將有六萬名內地人,將於年初五(二十七日)在港鐵東鐵線集體進食,以行動表示對港人的不滿!

雖然內地人於東鐵車廂中食麵係唔啱,但他們堅持港人鬧他們是歧視,更有傳有六萬名內地人,將於年初五(二十七日)在港鐵東鐵線集體進食,以行動表示對港人的不滿。

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雖然接受過教育,但他就歪曲事實兼發表「港人是狗」的言論,令中港兩地罵戰升温。

港人對內地人的不滿升温,有網民更於討論區上發動「反蝗行動」,更表示計劃製作海報和廣告,貼在遊客區向內地旅客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