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遭拍拖、照顧衣食住行十六年的鄭裕玲狠飛後,呂方不斷出擊搵新靠山;既速食廿五歲內地女助理周小燕,並以代為炒股,藉詞騙走對方四萬元人仔積蓄,而被踢爆他騙財騙色外,又淘古井向一名中女有米fans埋手,老嫩通殺。努力搵水源,踏入2012年,呂方終於達成願望,溝掂內地一名住豪宅,坐平治的富貴索女fans,有望下半世生活無憂。上週四(一月十九日),步入五十歲半百之年,女友專程來港,與呂方開房過夜賀大壽。

相識一日撻着
今個月十日晚上,有人目睹生得細粒,但氹女多計的呂方,與一名年約三十、鼻翼有粒大癦一身名牌的內地女子,在柏寧酒店頂樓的餐廳撐 枱腳。初時二人仍略有戒心,扮作一般朋友約會,但幾杯餐酒落肚,女的已忍不住伸出手,公開撫摸呂方的肥下巴,受晒的呂方則捉住對方的手,再用對矇豬眼一副情深樣回應,跟住個多小時,公然互相調情。其間女方電話響起,「我聽日先返廣州,有咩聽日先同我講!」聲大加強硬語氣,成副老細格。曾在微博隔空慰藉極品阿嬸粉絲,氹得對方送玉石的呂方,近年專門向粉絲埋手。當晚與他在餐廳調情的新女,同樣是呂方狂迷。由剛過去的元旦日開始,呂方的微博出現一名叫王劍群,英文名MayMay,住豪宅坐平治的廣州有米女fans,同呂方一樣,都鍾意賭番兩手。據了解,二人是於除夕夜相識,元旦日便火速 撻着。除夕當晚,呂方聯同一班歌手在廣州做倒數騷,MayMay與家人坐在要三千多元一張飛的第一行貴賓席。昔日與Do姐拍拖,十六年來住女友屋,揸女友車,咬慣長糧的呂方失靠山,過去四年不斷奮力開發新油井;當晚他一早便中一身名牌的MayMay,鎖定目標,成晚與她眉來眼去,向對方放「聲氣」。

油井自動落疊
呂方釣大魚願望達成,油井MayMay翌日即從內地撲來香港,在微博向呂方say hi,主動落疊,又問他是否記得之前一晚坐在前排的女孩。食住上的呂方第一時間回應,清楚講出MayMay當晚所坐的位置,還暗示對她一見難忘。二人搭通調情線後,即轉以微博私信來往。經常強調自己是個不易投入戀情的呂方,對住有米有樣有身材的「三強」MayMay,只花一日時間隔空調情就急住埋牙。據知,當日二人即約見,為拑實「新庫房」,拍拖半個月來,呂方已要求有米女友三度來港與他密會。上週四(十九日),呂方五十歲生日,首次為男友慶生的MayMay,原定下午二時多到港,但過關時發現無帶證件,被迫折返,因而令著住老西襯花邊恤衫,從寓所出發去碼頭接女友的呂方撲個空。

飯前先開房
等到下午四時多,終於收到女友接送令的呂方,再次駕車出發到中環港澳碼頭,未幾,拖住紅喼,戴黑超,身穿Burberry,挽Chanel手袋的MayMay施施然出現,呂方即刻落車上前侍候,替女友將行李放到車尾箱,再驅車往尖沙咀女友下榻的酒店。二人上房搞咗一輪,晚上七時才外出食飯慶祝。換上黑色性感短裙晒長腿的MayMay腳踩三吋高踭鞋,拼埋只有五呎三,矮她半個頭的呂方,一高一矮對比強烈;呂方頸上,亦忽然多了一條名牌頸巾,相信是女友贈送的生日禮物。二人並排行離開酒店,沒有親暱舉動,直至行到人影都無隻的酒店停車場,呂方才伸手拖住女友,並同到中環文華酒店的法國餐廳食生日飯。據知,這餐廳也是昔日Do姐經常與呂方撐枱腳的地方,今年生日,呂方舊地重遊,俾錢食飯的油井亦由Do姐變為MayMay,埋單約六千元,唔貴!

微博猴擒
去年除夕夜,呂方北上登台倒數,生擒台下粉絲May May,對方馬上有反應,翌日速在呂方微博留言。有女對自己嗒糖,呂方即時關注,施展冧功,二人極速撻着,翌日(元旦日)女方已人肉速遞來港,並即時將原名王劍群maymay的微博賬戶易名為awkwar_turtle,以便掩人耳目。

廣州開廠
食完生日飯,呂方便拖住拍拖只有半個月多啲的MayMay見朋友,以表對其重視。二人轉到銅鑼灣一間上樓私竇,私竇外貼住有派對包場,玩至凌晨三時,一身酒氣的呂方已經毫無戒心,在街上拖實女友攞車過海返酒店,與女友共度良宵。據了解,呂方新開發的油井MayMay在廣州開廠,朋友在微博上亦稱呼她做董事長。經過查證,一名同叫王劍群的女子是廣州益而高貿易發展公司的負責人,該公司主要批發文具,不過有米有索樣的MayMay,追求者眾,呂方雖然開到新油井,但仍未十拿九穩。

財來有女方
工作量寥寥可數,近年只靠間中登台的呂方財來有方,經常成功吸引財女支援,依然身光頸靚。

鄭裕玲
與鄭裕玲拍拖以來,呂方一直被指不事生產,靠女友供養,金融海嘯爆發期間,傳出炒股累鄭裕玲勁輸幾千萬老本,終令女友死心,斬纜分手。

周小燕
09年呂方在深圳登台,邂逅任職節目助理的內地女子周小燕,並以短訊追求,不過兩人在港短聚時,酒店房錢女方找數外,又氹對方動用僅有積蓄夾錢炒股,結果一去無回頭。去年底,周小燕現身數臭呂方騙財騙色。

博友如柳
呂方去年再度出擊,透過「微博」與化名「長髮如柳」的內地女粉絲公然調情。「如柳」外形打扮極品,還將露腋下海膽的側身托腮照私傳給呂方,又送他名貴綠碧玉,難得呂方老實不客氣,照單全收。 ####

 
19/1 7:30pm 當天生日的呂方,接有米女友May May返下榻的酒店後,二人上房搞咗兩粒幾鐘才出外食生日飯。

 
短裙晒腿女友換上黑色超短裙為半百呂方賀壽。而呂方外出時頸上多了條名牌頸巾,相信是女友贈送的生日禮物。

 
拖實行到無人的停車場,呂方終肯拖實女友行,並不時四萬咁口望對方。

 
呂方與女友就是在廣州一個除夕倒數騷認識,當晚演出者還有關淑怡及譚詠麟,女友是台下的fans。


2:30pm 等到發慌


壽星佬當日著住老西襯花邊恤衫,於二時多從寓所離開接到港女友,豈料她過關時發現沒帶回鄉證要折返取回,撲空的呂方唯有盛裝踎喺茶餐廳打發時間。


4:45pm 女友現身


到下四時許,女友終拖住喼步出中環港澳碼頭。等她時整乾淨車廂地氈的呂方,一見女友出現即上前幫她放好行李到車尾箱。


5:00pm


到達下榻的酒店,女友May May先去大堂check in,隨後的呂方泊好車便幫女友拖喼急步上房。


帶女見friend 在文華酒店食完法國菜,呂方帶埋拍拖十九日的女友,出席朋友為他舉行的生日派對,玩至凌晨三點才散band。


齊返酒店過夜見夜闌人靜,兩人放下戒備拖住手通街行。到返回尖沙咀的酒店,二人一樣拖到實,當晚呂方與女友齊返酒店度春宵。


當街拖手

 
油井晒冷有平治住豪宅,MayMay統統擺上微博晒。本月八日在賭場輸了錢的她,還可以買個HERMES安慰自己。







 



 
18/1


生日前夕,呂方約了兩名中年女性朋友於四季酒店歎法國菜,離開的時候抽着朋友送的禮物,身材矮小的他女性緣甚好。


呂方近年的工作量不多,去年只開過一次演唱會及推出過一隻唱片,反應麻麻,收入有限。


Do姐與呂方拍拖十六年,一直都照顧着他的衣食住行,而呂方亦因此被冠以「軟飯王」的稱號。


自知長相及身材未夠班做溝女王,呂方以住家男人下廚絕技冧女,甚得中女們的愛戴。



 

Do 姐寸呂方博宣傳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