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奪取《超級巨聲2》冠軍而一鳴驚人的林欣彤(阿Mag),可謂「飛上枝頭變鳳凰」,入行一年多已經推出處女唱片,還拍電影、拍廣告、開演唱會,「小巨肺」搖身一變成為「小富婆」。

林欣彤不僅名成利就,橫掃各樂壇頒獎禮的女新人獎項,更與同是「巨聲幫」出身、父親是建築師的羅孝勇(Sheldon)發展神速,趁去年底男友家人到外地旅遊,她便把握時間進駐男友位於何文田山一號的豪宅,享受同居的生活。

日前,本刊拍得林欣彤出席完活動後,趕緊返回愛巢與男友共度春宵;翌日傍晚又與羅孝勇十指緊扣離開豪宅寓所,走到暗巷處還情不自禁地溫馨纏綿,甜蜜得儼如一對新婚的小夫妻。

林欣彤與羅孝勇走到附近的茶餐廳撐枱腳,約一小時後身貼身依偎着離開,情侶關係不言而喻。

後巷纏綿

林欣彤(阿Mag)在一○年中參加《超級巨聲2》時,因與羅孝勇(Sheldon)合唱一曲〈In Love With You〉而唱出愛火花,有指當時林欣彤更為羅孝勇狠撇拍拖四年的band仔男友Skeleton Koo。其後,又傳出林欣彤與胡鴻鈞的緋聞,她的經理人公司無綫,更將錯就錯塑造兩人成為情侶檔,正印羅孝勇被迫在人前做陪襯,就連出席女友的處女音樂會,也要孖住「情敵」胡鴻鈞上台獻花,將焦點分散,以免戀情曝光。

兩人在行經幽暗小路時放下戒心,一輪溫馨纏綿後,首次被本刊拍得十指緊扣的拍拖鐵證。

日前的傍晚,本刊拍得一身便服的林欣彤,與羅孝勇並肩離開何文田的豪宅愛巢,同居關係正式獨家曝光。

據知,月前才強調「唔想太早拍拖」的林欣彤,其實已跟羅孝勇拍拖一年半,情侶關係於「巨聲幫」之間早已公開;而一班昔日的戰友更甘為兩人做煙幕,經常搞聚會讓他們多見面。

上月二十八日,林欣彤出席新城勁爆頒獎典禮時,事先張揚「無論有冇獎都會一樣咁努力工作同唱歌」的她,與勁敵鄭欣宜同獲「新城勁爆女新人王」大獎,喜出望外。慶功過後,原居於大埔的居屋新興花園的林欣彤,竟乘坐保母車到達何文田山一號豪宅,並拿着獎座下車,而保安員見狀即時出來迎接她,然後,林欣彤便急急腳步入大堂上樓。

至翌日傍晚,本刊又拍得戴着帽子、披頭散髮的林欣彤,兩袖清風與羅孝勇並肩從何文田一號豪宅步出。兩人先視察四周,確保沒有被跟蹤,於是便經小路步至勝利道尋找食店。由於小路幽暗狹窄,而且人煙稀少,兩人於是放下戒心,一輪溫馨纏綿後,跟着十指緊扣,沿途又情深互望,直至走到大路人多處才鬆開雙手,保持距離。

在羅孝勇居住的豪宅自出自入的林欣彤,連保安員都說:「林欣彤係喺度住o架。」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