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詩韻約四眼仔解悶撞破搵窿捐

港姐出身的李詩韻緋聞多多,早前捲入涉種金事件的她,日前在中環行街時有男伴相隨解愁,不過甫見記者在場,她顯得極為避忌,與男伴前後腳步入附近大廈閃人!

李詩韻自從跟拍拖四年的鄧健泓甩拖後,男方極速與龔嘉欣相戀,至今感情穩定。反觀甩拖的李詩韻雖然未見真命天子出現,但多年來緋聞不絕,先後與馬國明及鄭嘉穎等傳緋聞,男伴團團轉的她,早前被本報拍得在夜店狂歡後,與「高大版霍啟山」在暗角纏綿又攬又錫。

斷正急彈開

男伴多多的李詩韻,日前又有一位踏實四眼男陪伴到中環行逛,當日下午約五時,李詩韻獨自現身該處商場,雖然氣溫驟降,但她仍以背心上陣,見她在商場一角等了約五分鐘,即有一名高大的四眼男前來會合。

現場所見,早前捲入涉種金事件的李詩韻心情似乎麻麻,沿途苦口苦面,直至男伴與她邊行邊傾時才露出笑容,有仔解愁的她隨後與男方在商場行逛卻沒有斬獲,其後沿扶手電梯離開商場。警覺性甚高的李詩韻發現記者在場時,顯得一臉愕然,極為避忌還急急與男伴前後腳保持距離。離開商場後,男伴緊隨李詩韻,沿途引來不少途人目光的她,最終與男伴雙雙步入附近大廈,由秘道閃人。

追蹤組

驚青彈開
李詩韻發現有記者在場,大為愕然,即時與四眼男彈開!

「肉」拒還迎
李詩韻無懼寒風穿上小背心約會四眼男,她先到一步,惟有靜心等待四眼男。

埋身氹番
四眼男黐實李詩韻,有講有笑,終於氹番伊人!

搵路甩身
約會遭撞破,四眼男緊隨李詩韻搵秘道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