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生意失敗 阿仔周圍借錢黃又南父債子還捱到暈

【北京直擊】本身患有哮喘的黃又南,早年為替父親還債,一人扛起數百萬債款,拚命賺錢令本已虛弱的身體更加不堪,更試過要吊着鹽水開工。近日又南難得在電影《 2012來了》中擔正主角,昨日他在北京宣傳該片時卻疑因天氣寒冷導致病發,令他在記者會上暈倒,道出藝人不為人知的辛酸。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由內地導演邢瀟執導的電影《 2012來了》昨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男女主角黃又南及憑台灣電影《海角七號》成名的日籍女星田中千繪分別以新郎和新娘的裝扮現身,令在場人士驚訝。不過更令人震驚的還在後頭,「新郎哥」又南在台上僅站了 10多分鐘,突然面色發白嘴唇發紫,最後更不支倒地要由身邊的工作人員扶起,急急將他送入藝人休息室休息。

放大圖片
又南喝過熱飲和稍事休息後已略略回復血色。

又南喝過熱飲和稍事休息後已略略回復血色。

放大圖片
在台上不支倒下的又南由工作人員孭到休息室休息,連大合照也未能拍攝。

在台上不支倒下的又南由工作人員孭到休息室休息,連大合照也未能拍攝。

首天開工哮喘入院 放大圖片
田中千繪和黃又南因拍戲而成為密友,昨日記者會最後更剩下田中千繪獨撐大局。

田中千繪和黃又南因拍戲而成為密友,昨日記者會最後更剩下田中千繪獨撐大局。

經過一輪照料和喝熱水後,又南才慢慢回復血色,再休息 10分鐘認為無礙後,便由工作人員攙扶返回下榻酒店繼續休養。黃又南昏倒期間,記者會繼續進行,原本想找又南拍攝大合照的構思也因為他身體太差未能成事,最後要由田中千繪獨撐大局。據知本身有哮喘的黃又南,在拍攝《 2012來了》第一天就因為哮喘的關係要住院。昨日病發相信跟近日北京天氣非常寒冷及空氣質素不佳有關,有宣傳人員說:「黃又南是前一天晚上才趕到北京,由於北京室外寒冷、室內悶熱,加上空氣品質不好,很多哮喘病人初到北京都會感到不適。」又南這次暈倒除了跟天氣寒冷有關外,也因為長年搵錢為父還債而捱出病來。又南早年跟徐天佑以組合 Shine進軍樂壇,之後因發展未如意而分開發展,又南主力拍攝電影,在轉型拍戲期間曾爆出他因賭波而頻向圈中人借錢度日,不過他後來澄清是因為父親經營印刷廠生意失敗,他要替父親孭下數百萬銀行和財務公司債項。又南曾形容當時每月只有千多元使用,有時窮得連即食麪也要借,為此他曾多番落淚,但為了父親,他甘願咬緊牙關撐下去,近年隨着工作增加,又南的經濟已沒年前的拮据。

田中千繪明冧又南 放大圖片
早年天佑(左)和又南組成男子組合 Shine進軍樂壇。

早年天佑(左)和又南組成男子組合 Shine進軍樂壇。

昨日又南倒下後,田中千繪本來想第一時間探望,但由於記者會只剩下她一個主角,故未能走開,她說:「跟他(又南)拍戲,第一天他就住院,這才知道他有哮喘病,跟他很有緣,之前為了拍戲曾在香港待了三個月,那時候就跟他熟識,現在拍了《 2012來了》感情又更好。」兩人在戲內有多場激情戲,田中千繪語帶雙關暗示兩人有發展機會,她笑說:「凡事都有可能。」未昏倒前,又南大讚田中千繪的中文比他好,他調侃兩人的激情床戲很精采,他從頭到尾都在裝輕鬆,其實很緊張。採訪、攝影:陶然婷

人物誌:星路載浮載沉 放大圖片

 

現年 28歲的黃又南, 01年與徐天佑組成男子組合 Shine出道, Shine剛出道時發展不俗, 02年奪得叱咤樂壇生力軍組合銀獎及叱咤樂壇組合金獎,當年一曲《燕尾蝶》至今仍為人所熟悉。之後 Shine雖有拍劇和出唱片,但人氣已漸漸下滑,到 07年正式拆夥。Shine拆夥後,又南專注拍戲,雖然都是三、四線的角色,但總算拍過不少電影包括《葉問》、《殺人犯》和《 AV》(圖)等,在《 AV》中他與日本 av女優天宮真奈美有床戲,又南近年也頻頻北上搵人仔。

娛樂資料庫:葉璇空肚暈低 放大圖片

 

香港藝人紛紛北上搵人仔,但經常顧着搵錢而忽略身體。在內地已站穩陣腳的葉璇,今年 3月為電影《建黨偉業》出席宣傳活動時,因空肚上陣、血糖偏低再加上體力透支,突然面青唇白暈倒地上,幸好同場的劉燁立即英雄救美,將她從後抱起,與工作人員一起抬她到後台休息。葉璇休息了約 20分鐘後蘇醒,只是膝蓋擦損流血。


本身有哮喘的又南昨日在北京出席首映會,突然面色發白暈倒,之後他坐在一旁休息時仍滿頭大汗。記者陶然婷北京傳真

損手爛腳阮民安豪賭周身蟻

娛圈聲色犬馬,有藝人曾欠債纍纍,有些因豪賭,有些則因際遇致債台高築。阮民安前 E-Kids成員阮民安( Tommy), 06年曾因為在澳門賭錢欠下貴利 24萬元,遭大漢脅持回港籌錢還債。

放大圖片

 

司徒瑞祈司徒瑞祈 08年在澳門遭「艇仔」借錢利誘豪賭 14小時,前後欠下 80萬債,搞到他的 cafe被潑紅油,事後他承認做錯並報警。

放大圖片

 

梁漢文01年梁漢文曾因發展不順又債台高築,無法支付其銀色保時捷的車款而搞到被拖車,要向好友借錢才能贖回。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阮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