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與名髮型師Jacky Ma搞3P不倫戀,鬧到滿城風雨的李麗珍,○七年重遇廿年前舊情人潘源良,愛火重燃。拍拖四年,珍妹終與潘源良修成正果,兩個月前,二人聯名在元朗置業,準備明年拉埋天窗。
據了解,李麗珍打算婚後全面退出幕前,開樓上珠寶店做老闆娘。上星期,準潘太現身近日爆警民衝突的汕頭市夜店,作最後一次公開演出。

兩場賺六萬
四十五歲的李麗珍一向敢作敢為,由純情玉女到拍三級片,與前夫許愿閃電結婚到離婚,獨力湊大十三歲女兒倚榕,全部手起刀落,不拖泥帶水。○四年,李麗珍爆出與髮型師Jacky Ma淫亂性史、毒海沉淪,全城嘩然。
在最失意之時,李麗珍重遇在初出道時拍過拖的填詞人潘源良,二人翻撻至今四年。重拾舊歡的珍妹生活回復積極,○九年以百萬身價做纖體及botox瘦面廣告代言人,每個月定期到內地酒吧登台演出兩場,賺取每月六萬元生活費,十分有規律。

聯名購愛巢
目標一致,據了解,二人已計劃明年結婚,重新組織家庭。「潘源良同倚榕(李麗珍女兒)相處得好好,佢間中都喺珍妹貝沙灣屋企過夜,好似一家人咁。個男人話想小朋友有個家,唔想求求其其同珍妹同居無名無份,所以決定結婚。」李麗珍好友說。兩個月前,二人更聯名以七百八十萬元購入元朗加州花園,二千多呎獨立屋作新婚愛巢,新居近日已動工裝修,預計明年三、四月入伙。珍妹亦打算婚後退出幕前,全心全意做潘師奶。


早在數個月前,李麗珍已向酒吧方面講明只會做到十二月,故這次是她出嫁前最後一次登台演出。現場所見,一班潮州怒漢非常瘋狂,珍妹在台上用潮州話講我愛你冧客,就算台邊有人搞事打交,她依然氣定神閒,自動波encore作告別。

考獲珠寶鑑證牌
據了解,婚後李麗珍會計劃開鋪做老闆娘。「珍妹一直對設計好有興趣,潘源良有個朋友係玉器商會嘅人,之前安排過佢去學珠寶玉石設計,珍妹已經考咗個珠寶鑑證牌,準備自己細細哋,搞吓珠寶設計生意。」記者致電向潘源良求證婚訊,他不承認也不否認,「多謝關心,我哋呢啲嘢冇回應,唔該喇,拜拜!」

豪放女
現年45歲的李麗珍,83年入行,由於外形夠殺,身邊男伴一個接一個,做過第三者、未婚懷孕、搞淫亂3P等,乜都敢試。 86年李麗珍擔任潘源良執導的電影《戀愛季節》女主角撻着,搞到男方跟老婆離婚。二人分手後,李麗珍與漫畫師祈文傑拍拖,唔夠一年,錢嘉樂介入。93年,李麗珍公開與太極樂隊成員雷有輝戀情,拍拖唔夠一年訂婚,但數月後又宣布婚期無了期押後。與雷有輝分手後,李麗珍與同住一幢大廈的許愿撻着,二人96年在加拿大閃婚,97年誕下女兒許倚榕,00年宣布離婚。同年,李麗珍被拍得與音樂人黃尚偉手拖手返女方香閨,但她否認緋聞。


03年,李麗珍搭上著名已婚髮型師馬錦燦(Jacky Ma),當時男方太太已身懷六甲,一年後,馬太向傳媒大爆與丈夫及李麗珍過了一年3P同居生活,並經常在家中舉行迷幻派對,生活荒誕,性史被公開後,李麗珍已鮮有作幕前演出,直至07年與潘源良舊情復熾,一直相戀至今。 ####


在汕頭金皇城明星吧演出,舞池圍滿想握手的潮州怒漢,司儀不停呼籲客人要冷靜,嚴禁衝上台。


有酒客唔理勸諭衝上台,被睇場捉去場邊拳打腳踢(紅圈),珍妹無理咁多繼續唱。


與潘源良拍拖四年,終於拉埋天窗,他對女友是否婚後退出娛樂圈,沒有正面回應。


在汕頭演出半小時,珍妹唱五首歌收四萬歌酬,還即興與駐場歌手拖手仔合唱一曲。


臨走前,珍妹做埋抽獎嘉賓,並親手送出大獎給酒客,有機會與珍妹影合照,酒客攬到實一實,要在旁保安拉開才肯放手。


唱完騷,場內氣氛高漲,珍妹(箭嘴)由大隻保安(右)開路,登上保母車。


擁有唔少自家作品的珍妹,上月終於完成珠寶鑑證課程,準備明年開鋪大展拳腳。


對珍妹女兒倚榕視如己出,潘源良這位準後父甚得倚榕歡心,一家三口相處融洽。


錢嘉樂


祈文傑


許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