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扮 Cute不敵拍檔糖兄開騷向女友求婚

組合糖兄妹前晚在九展開騷,雖然糖妹以可愛爆燈造型登場,卻被糖兄搶盡風頭。一向低調的糖兄原來秘密籌備一年,前晚在演唱會上高調向女友 Jessie跪地求婚,最終獲女友答允,並會於 2013年共諧連理。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二人組合糖兄妹前晚在九展 Star Hall舉行首個「糖兄妹跑出天際遊樂園演唱會」,吸引糖妹緋聞男友 Bro5的 Dominic、陳志雲愛將叢培崑、 Hotcha和梁佑嘉等前來欣賞,劉以達和野仔擔任表演嘉賓,場面熱鬧。

放大圖片
糖兄前晚在數千觀眾前,跪地向女友求婚。

糖兄前晚在數千觀眾前,跪地向女友求婚。

放大圖片
糖兄唱冧歌女友,終抱得美人歸。

糖兄唱冧歌女友,終抱得美人歸。

怕醜唔肯啜嘴

今次糖兄妹開騷在服飾上花盡心思,兩人先後以多個不同可愛造型示人,又扮成卡通黑白雙煞,早前大犧牲忍痛以數十支針灸極速瘦腿的糖妹,以短裙踩住滾軸冰溜鞋現身。雖然糖妹出盡法寶搶鏡,但風頭卻被糖兄搶去,原來糖兄秘密籌備近一年,前晚刻意在數千觀眾前,向台下的女友 Jessie求婚。而在求婚前,糖兄先在台上準備由家人、朋友拍下的片段作序幕,之後再走向台下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 Jessie即時點頭答允,不過兩人十分怕醜,未有應全場觀眾要求當眾咀嘴。見證兩人喜事的糖妹更感動流淚,並高呼:「終於可以叫佢大嫂,唔知幾時到我,要努力搵另一半先。」

糖妹自嘲胸細

瘦腿成功的糖妹在台上揶揄糖兄一身黑超搖滾造型,指他胸前的窩釘飾物必定沒人敢胸襲他,並自嘲說:「因為我胸細,再唔保護就乜都冇呢,哈哈!」採訪:何慧斯攝影:陳志嵐


糖兄妹前晚在九展開騷,糖妹展示針灸後的瘦腿成果。\n

糖兄跪地求婚糖妹落淚示愛

組合糖兄妹前晚假九展舉行入行以來首個演唱會,糖妹黃山怡以七個可愛造型現身,大騷針灸後瘦了1吋的美腿。糖妹緋聞男友Bro5成員Dominic等捧場,陳慧嫻則送上花籃,而劉以達擔任特別嘉賓。不過整晚的焦點卻落在糖兄潘雲峰身上,他自彈自唱《美麗之最》後,螢幕播出其好友及家人的「嫁畀阿峰」短片,糖兄落台在約2千名Fans面前,向圈外女友Jessie下跪求婚,在全場人起哄下,Jessie說:「好呀!」糖兄隨即為她戴上戒指,再深情擁抱及錫面,糖妹激動地哭個不停,其後感謝到場的家人時再度落淚。

在演唱會尾聲,糖妹突然向「意中人」說「我愛你」,令人懷疑她向台下的Dominic示愛,不過她受訪時否認:「我係同以前嘅男友講,我畀咗飛佢,唔知佢有冇嚟。」問到糖兄是否明年舉行婚禮?他說:「一定唔係2012年,我同糖妹要搞咗張唱片先。」

糖妹兩度感觸落淚,但否認向Dominic說我愛你。

Dominic

糖兄跪地向圈外女友求婚成功,更擁抱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