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27日在嘉義嘉樂福夜市掃街,玩起憤怒鳥遊戲,連續擊落三隻小豬,他相當開心。(圖/記者甘芝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投擊手法超神準!馬英九27日晚間至嘉義嘉樂福夜市徒步掃街拜票,沿途行經一攤憤怒鳥遊戲鋪,在眾人起鬨下馬英九拿起3隻憤怒鳥連續投擊,將「三隻小豬」給順利擊落,毫無失誤;而在順利擊落三隻小豬後,他更開心地高舉雙臂,向一旁民眾開懷大笑。

馬英九27日晚間至嘉義市進行夜市掃街拜票,第一場在嘉義市中山、文化路的徒步掃街就受到嘉義市民熱情歡迎,馬英九徒步走了2個多小時也不嫌累;稍晚更直接轉往嘉義嘉樂福夜市進行第2場夜市夜市掃街,沿途民眾爭相搶著與他握手、合照、簽名,讓馬英九笑得合不攏嘴。

嘉樂福夜市裡越夜越熱鬧,有吃、有喝又有玩,馬英九逐一向夜市裡的民眾、商家握手致意,連遇到燒烤店的老闆正戴著麻布手套伸出手來向他握手,馬英九也不避諱,展現十足親民。

而夜市裡提供玩樂的攤位也不少,馬英九甚至還停在一攤拿憤怒鳥玩偶砸小豬的遊戲攤位前,玩起實體「憤怒鳥」遊戲,連射3次,3次都剛好命中小豬,一舉將「三隻小豬」擊落。

投擊手法超神準的馬英九對於自己的表現也相當滿意,在擊落三隻小豬後還振臂向在場民眾開心地大笑,讓這場夜市拜票行程充滿勝利的歡樂氣氛。

馬英九27日在嘉義嘉樂福夜市掃街,玩起憤怒鳥遊戲,連續擊落三隻小豬,他相當開心。(圖/記者甘芝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