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 沒戀愛會瘋掉”  ME! 週刊 260期




Kai Ko彩藍併灰綠色冷衫$6,999WALTER van BEIRENDONCKfrom I.T

「我非常幼稚。」這一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金句,男主角柯震東也是這樣形容自己的戀愛觀。
這個仔,一句唔該,打冧梁朝偉劉德華周星馳成龍周潤發建立的豐功偉績,成為港、台新進千萬男星,更新鮮滾熱辣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贈興。
港女個個希望有個柯景騰這樣的觀音兵。
「戀愛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沒有會瘋掉!」半年沒拍拖,寂寞了。
年青人,放輕鬆點,像你這麼一個可愛到暈的花,男女無不俾你冧到,使乜憂啫?

Profile
 

Kai Ko
出生日期: 1991年 6月 18日(雙子座)
出生地:台灣澎湖
身高: 6呎
體重: 165磅
語言:普通話及台語
學歷:文化大學體育系三年級
簡歷: 11年,九把刀邀拍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台均破票房紀錄,乘勝追擊,做埋歌手。
主要作品: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11年);唱片《有話直說》( 11年)
微博: http://weibo.com/kochentung



95年生於小康之家,個樣又 cute爆,細細個已萬千寵愛在一身!

98年柯父大爆個仔細時文靜怕醜,邊估到,長大後竟是女人湯丸?


戀愛可以潤滑
 



Kai Ko美國國旗絨披肩$2,000Facetasm fromThe Contemporary Fix藍色洗水牛仔布恤衫$2,700COMME des GARÇO NS乾濕褸駁牛仔褲$6,699Phenomenon啡色短筒靴$4,399Tricker\'sboth from I.T

回復單身,柯震東理直氣壯開出擇偶條件,官方得很,「氣質取勝,聊得來更重要。」一輪熱身,才入正題,孩子氣即時表露無遺,「談戀愛,大小事都要聽我,今天想吃咖喱,你不想,也要陪我吃,這算幼稚吧!」明知故問,簡直大言不慚。
「我也大男人,不說甜言蜜語,最不喜歡女生問我愛不愛她?哪一個會說不愛呀?」
談過 4次戀愛的他,這半年,身邊沒伴兒,血氣方剛,幼稚、大男人等個性沒法宣洩,他坦言,就快爆炸,「生活中,談戀愛很重要,現在,我有一種暴躁感,戀愛可以潤滑,我又不是 80歲,沒有戀愛,生命好像莫名其妙空了一塊。」
那麼,隨便找一個啊!「若沒進一步了解,沒辦法知道對方適不適合。」小女人,應該最適合吧!誰不知他的擇偶條件是「最不能接受女友不洗澡(!);
「我不排斥年紀比我大的女生,相差五、六年也可以;
「其實,大部份人都覺得我幼稚,這大概是我的問題,不是女人的問題。」
 就憑這個答案,明白了,女人老想找真男人,所謂真男人,就是懂得適時將問題歸咎自己身上,我真係要學!

 



處男作,玩背面全裸,「即使被看光光也無所謂!」《蘋果日報》圖片

跟前女友 Cherry拍拖時的親密合照被公開,二人同感無奈。《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最想買超人衫
 



Kai Ko紫色併灰色扭繩冷衫$6,699粉紅色毛毛及膝褲$5,399both Phenomenon from I.T

電影在香港勁收 5千幾萬,台灣 4億,柯震東頓成炙手可熱最新生金蛋的代名詞。
「沒什麼大改變,偶爾學校會有人問,『你是不是柯震東?』這樣而已。
「至於偷拍,多多少少也有影響,可是我又沒有殺人,才不要因為這樣就把自己關在家裡。」
確實,他沒有因狗仔隊而足不出戶,私生活照常運作,跟火辣女子親密、赤裸上身、扮蜘蛛俠「應召男郎」上身等,難得他一副置諸度外的姿態。
「我想變成英雄,才不斷收集英雄服裝。目前,已有蜘蛛俠,正在尋找鐵甲奇俠、蝙蝠俠,新的美國隊長,也想買!」
人紅了,這就是獎勵?
「沒有!錢都放我媽那邊,也正跟她申請一筆費用,真的很想買一套超人裝。」
原來,新人王最想做超人。
「我遇事不會思考太多,想開玩笑就開玩笑,想幹嘛就幹嘛!」

 



喜愛蜘蛛俠,間中穿來「減壓」,方法真古怪。

上個月,奪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興奮忘形。


我沒信用卡
 



Kai Ko桃紅色絲絨框眼鏡$2,800Italia Independent from頂好藍色條子夾棉恤衫$5,299 Facetasm啡色短筒靴$4,399 Tricker\'sboth from I.T杏色低襠褲$3,999 Frapbois啡色粗腰帶 stylist\'s own

就算不靠電影,柯震東一樣無憂。
柯父柯耀宗在台灣經營日系時裝,早跟庾澄慶、張小燕等圈中猛人熟絡,細細個,他已一身名牌,長大了,爸爸會買 Y-3、 COMME des GARÇO NS給他。
「志願原是接棒家裡事業,對於未來,我沒有任何想法,順着節奏活下去。」
中產家境可享「幼稚」,之不過,對金錢的認知,他又成熟得搞笑。
「我超省;
「假設我現在要去信義區,一定走路,坐計程車太浪費,捷運要轉車又不方便呀!我喜歡吹風,走路好玩。」
個人財政全數撥歸媽媽負責,沒私人戶口,也沒信用卡!一點都不像活在現代。
「一疊現金,你看着它的厚度愈用愈薄, 就不想亂花;至於信用卡,令人不知不覺地花錢,更加不應該……」
這才叫宅男咬牙切齒,冇錢到手,身邊依然美女如雲,跟純情外表一點都不成正比。
我恨我沒大靠山,唉!

Kai's tips
 

Q:衣櫃裡最多甚麼衣服?
A: T恤、牛仔褲,現在,會多買一些襯衫。

Q:最愛甚麼顏色?
A:黑、白、灰和海藍色,我從來沒有花枝招展過!

Kai Ko
粉藍色西裝絨褸$7,999
灰色長袖恤衫$4,399
both WALTER van
BEIRENDONCK from I.T
金色搪瓷 bow tie$1,690
Cor Sine Labe Doli
from Harvey Nichols






後記
 

柯震東對香港情有獨鍾。
最愛菠蘿油好立克,口味都童真過人,「每次從香港回台,我都暴肥!」
吳彥祖余文樂謝霆鋒黃曉明,通通是偶像,講到劉德華,更加不得了,「到現在,他還是這麼帥!」
一談女生,即落閘。
「香港女生注重打扮,沒台灣女孩那麼樸實。」
算我多心,孭個穿窿手袋面對眾傳媒,這種樸實,香港也真少見。


Shop List:
 

COMME des GARÇO NS中環雪廠街 10號地庫 2869 5906
Frapbois銅鑼灣百德新街 58號 A地下 2895 3236
Harvey Nichols中環置地廣場 3695 3388
I.T中環雪廠街 10號 B1地庫 2147 5077
The Contemporary Fix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 Woodhouse商場 13A-15號鋪 2366 8030
頂好旺角豉油街 24號地下 2385 2777

arrow
arrow

    sting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