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 海灣 發旺發富

大埔前臨吐露港一帶,向來都是豪宅之地,新盤天賦海灣就位在前臨吐露港,背靠品字形靠山的絕佳風水寶地。李丞責博士指出,這個地方有得天獨厚的好風水,既發旺權貴,亦發旺財富,是一處能夠生出商業帝王的好地方。

大埔寶地

大埔自古以來,就是一個大族聚居之地,既有靠山在後,又有林木環繞,再加上前臨吐露港,在風水上可說是一處寶地。只是現代社會發展急速,海岸線發展極快,所以要找一個好地方居住,除了要有各種風水好處之外,也要是長久不變的。

再加上都市發展所必需的各種鐵路和公路,雖有連接旺氣之效,但又會因為公路上來去極快的車流,產生割腳水的不利效果。想在這區內找一個好的風水旺地,確實需要等待時機,新盤天賦海灣就剛好是這種難逢一遇的好地方。

守護水口

本來吐露港與鯉魚門一樣,都是一個出水位,入水為進財,出水便為退財。可是吐露港卻有其絕佳的之處。

「首先是吐露港的出水位有城門河把去水收小,附近又有很多大小不同的小島作為侍衛,就如羅星點點,可以視之為守財星,遠望又有八仙嶺作為朝天獅,代表名譽,旺財亦旺權,適合為官者居住。」李博士稱。

再加上另一面海岸的馬鞍山,山形就恍如一隻大象,兩者加在一起,就是風水學上所說的獅象守水口,而且吐露港入水口多之餘,出水口亦多,水口又有守護而風平浪靜,可說是最佳的大財出入位置,大旺從商。

貴不可言

天賦海灣後排靠山,從遠望去就有如一個品字形的金星丘,這種靠山的格局,在風水學上可說是最貴格的,古時候更是帝王必選的靠山,只是其坐向並不以南北向為主,所以只會出商業大王,難怪大埔區中有不少商場上獨當一面的王者居住,天賦海灣可說是發旺發貴的絕佳樓盤。

從前這附近地方被稱為鹿地,亦即祿地,更曾有政務司官邸設於此。最重要就是要避開大埔公路這條割腳水,又要能得到遠望吐露港的水利。

「從坐向上來說,八運的前十年,即二○○四至二○一四年,應以西南見水為最佳,可是到後十年卻以東北見水為最佳,天賦海灣就剛好得此大利,可說是上應天星、下應地運的絕佳位置。」李博士指出。

擇居小貼士 白石角財位

李丞責博士指出,其實白石角從來都是香港的其中一個絕佳財位,只是這個位置一直不及維港般受到重視,更曾有一段時間建有難民營。

「其實居於白石角的難民,可說是最後一批能夠在香港得到好接待的人,此後便再沒有這種優待。從風水學上來看,可能正是居於這個好地方,剛好讓他們得到絕佳的福氣。」李博士指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