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學是中國人經歷長時間得出來的結果,在揀選伴侶時先看清對方面相,絕對有助男或女避開壞情人。不論男或女,同樣有這樣的需要,麥玲玲師傅就教大家看暴力型男性和有二奶相的女性特徵,讓各位自行趨吉避凶。

♂暴力型男性

女性選擇伴侶時,除花心大少外,最忌就是遇上暴力型男性,麥玲玲師傅指出,這種男性其實有很突出的面相,細心看看就能分辨。

眉骨太凸,性格衝動、剛強,容易鬧事,眉毛亂則思想混亂,難以有條理地組織事情,較受情緒主導。眼睛帶煞氣,即眼神流露兇惡之感覺,這種男性性格衝動,夫妻間容易發生爭執,或會向妻子動粗。鼻高而露顴,鼻樑高直而兩顴凸露,稱為「孤峰獨聳」,性格好勇鬥狠,易惹事生非,若再有腮骨太凸的情況,即若腮骨從正面看比兩顴還要闊,便是腮骨太凸,通常具破壞力,一發不可收拾。

忌見二奶相♀

至於男性,則最怕遇上不忠實的伴侶,麥師傅認為揀選女伴時,最好避免一些有明顯二奶相的女性。

髮腳不齊整,通常代表出身差,成長環境較困苦,較容易受物質引誘。兩眉寬闊,即雙眉距離若多於兩隻手指,代表思想開放,尤其在性愛方面更較隨便。耳朵貼面的女性則是依賴性強,順從欠主見,喜歡依靠別人。鼻細的人天生對成熟型男性特別感興趣,與同輩相戀難有幸福,而鼻樑高直的人則喜歡異性事業有成。女性如兩者兼備,很容易會傾慕有家室的男性。另外,若下巴較尖,則代表較喜歡追求快樂,不重視家庭生活,就算是婚後亦較容易出事。

麥玲玲話你知 配對出問題

麥玲玲師傅指出,其實一對情侶是否有問題,通常只需從其中一個人的面相中可見,例如一個暴力男不論遇上的女性是何種面相,都有很大機會發生暴力事件。不過,也有一些情況,是男或女兩種面相碰在一起,有可能發生特別的問題。

◎眉亂水眼易閃婚

男性眉亂就代表性格混亂,較難控制情緒。女性眼神水汪汪則是感情豐富的代表,這兩種面相的男女走在一起,容易因為一時衝動而結合,閃婚閃離的情況極有可能發生。

◎毛髮旺盛性慾強

毛髮旺盛的男性通常較為重性慾,天生頭髮曲的女性亦有此傾向,這兩種情況碰在一起,通常會以一夜情或短暫的性關係作戲,難以發展成長遠的感情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