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歲的長腿美女陳嘉桓(Rose),正於內地橫店拍攝王晶電影《笑功震武林》。上周六(十九日)晚,陳嘉桓與「香港幫」陳浩民及馬德鐘收工後打邊爐及唱K消遣後,再到串燒店消夜,期間,兩個有婦之夫馬德鐘和陳浩民借醉先後向陳嘉桓施以擒拿攬啜功,可憐陳嘉桓的粉臉、胸部、大腿及下體無一幸免,陳嘉桓雖然即時高呼「救命呀!」但同枱的其他人竟無人伸出援手,袖手旁觀!被淫辱二小時的她,回到酒店即打電話向友人及經理人求救哭訴,指自己根本無力反抗。

被馬德鐘和陳浩民狼擒2小時的陳嘉桓事後情緒激動,向友人痛哭失聲。

馬德鐘和陳浩民近年主戰內地拍劇和拍電影,上周六竟一同淫辱陳嘉桓。

霸王硬上弓

上周六晚,在橫店開工的陳嘉桓、馬德鐘、陳浩民及孟瑤等台前幕後人員,在洪天明帶領下,先到「澳門豆撈火鍋」打邊爐,繼而再到東磁大廈唱K,玩到凌晨,一群人還意猶未盡,洪天明、陳浩民、馬德鐘、陳嘉桓等再轉戰串燒店吃串燒和飲酒消遣,孟瑤則先回酒店休息。

一向「識食」的馬德鐘整晚都冧爆和他同坐的陳嘉桓,跟她玩啤牌和吃串燒時,都與她頭貼頭,兩杯落肚後更借勢攬住陳嘉桓。

眼見兄弟馬德鐘玩得興起,坐在另一旁的陳浩民見機不可失,即時走到陳嘉桓後面,伸手從後箍頸用力抬高她的頭,並強吻向她面。陳嘉桓被突如其來的偷襲嚇得花容失色,據在場人士透露:「陳嘉桓即時大叫:『救命呀!唔好搞我呀!』又嘗試多次推開他,但係酒精上腦嘅陳浩民仍無動於衷,佢更用手掩着她的嘴,令Rose只能發出『唔唔……』求救聲,陳浩民仍繼續強吻陳嘉桓和上下其手,身旁的馬德鐘則若無其事地猜枚。」

被陳浩民蹂躪過後,陳嘉桓即時要走,但陳浩民大大聲話「咪扮嘢!玩吓啫!」。其後陳轉向馬德鐘求救,扮晒英雄救美的馬即施展冧功,攬住陳嘉桓呵番,又和她咬耳仔,見陳照單全收,馬即攬實陳由頭呵到落身,雙手亦沒有閒着,繼續狂摸陳的身體。至凌晨約三點,陳浩民再接力,在枱角繼續拉着陳嘉桓「伊挹」,咬耳仔、摸胸、攬啜多管齊下,過足手癮口癮。

事發前合照
陳嘉桓連日來和馬德鐘、陳浩民等香港拍檔大吃大喝,事發前一日他們去吃燒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