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陀女湊仔四圍騰

一直恨女的陳慧琳( Kelly),今年 3月公佈不幸流產,痛失孖女,潮媽不時把兩歲的囝囝劉昇(蝦餃仔)打扮成 B女滿足己慾,近日再人工受孕成功的 Kelly明年將圓 B女夢,懷胎四個多月的她理應留家小心安胎,但她昨早和中午都如常出動送囝囝到紅磡返學,陀女湊仔,絕不偏心。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現年 39歲的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 Alex)酷愛小孩,雖然育有兩歲囝囝劉昇,但 Kelly一直想圓追女夢,去年底曾人工受孕,懷有孖女,但懷胎 5個月時雙胞胎出現問題,今年 3月公佈流產消息。 Kelly收拾傷痛,再接再厲,前晚出席活動時,孕味濃的她公告再懷孕的喜訊,據知她這次懷的是龍女,已懷胎四個多月,她吸取上次經驗,額外謹慎和小心安胎,不過 Kelly昨早 9時還是出動湊仔返學。

放大圖片
蝦餃仔用右手掩嘴,熱情向大家派飛吻。

蝦餃仔用右手掩嘴,熱情向大家派飛吻。

放大圖片
Kelly教蝦餃仔揮手 bye bye,蝦餃仔精靈照做,不過他右頰有被蚊叮紅印。

Kelly教蝦餃仔揮手 bye bye,蝦餃仔精靈照做,不過他右頰有被蚊叮紅印。

蝦餃仔變小丁蟹 放大圖片
Kelly的老爺和奶奶對於新抱再懷胎,喜上眉梢,期待明年抱孫女。 資料圖片

Kelly的老爺和奶奶對於新抱再懷胎,喜上眉梢,期待明年抱孫女。 資料圖片

蝦餃仔今年 9月被揭入讀紅磡的 St.Catherine's Kindergarten& International Nursery,開學初期,由於不太適應離開媽咪返學,女傭抱他入校門時,即呼天搶地狂哭,當時同行的 Kelly為讓囝囝學習群體生活,狠心離開他。經過兩個月的學校生活,蝦餃仔火速適應,並愛上每天返學跟同學耍樂。大肚 Kelly昨早做廿四孝媽咪,與抱着蝦餃仔的傭人和經理人鍾珍,一行三人出動送蝦餃仔回校, Kelly負責拿着囝囝的背囊書包緊貼左右。蝦餃仔換了新髮型,驟眼望甚像《大時代》鄭少秋飾演的丁蟹,蝦餃仔穿白色短袖運動服配紅色長褲,非常醒目,就算見到記者鏡頭也不怯場,眼仔睩睩望到實,比媽咪更敏感鏡頭,只是鎂光燈太閃,蝦餃仔最初不習慣要用手背擦擦眼。Kelly為安全計,昨日穿上便服和牛仔褲,腳踏矮踭鞋。她昨早帶着囝囝出現校門時,看到記者,她笑容滿面說:「早晨呀,畀我哋行,唔好影響佢哋(指其他同學),一陣鬧鬼我,放學再影啦。」學校保安為 Kelly母子和其他小朋友開路, Kelly直送囝囝入班房,再逗留一會才離開。

教囝囝揮手飛吻 放大圖片
已懷有四個多月身孕的 Kelly,為安全計不再貪靚,昨日穿上矮踭鞋出動湊仔。

已懷有四個多月身孕的 Kelly,為安全計不再貪靚,昨日穿上矮踭鞋出動湊仔。

中午 12時多, Kelly又再出動接放學,繼續由女傭抱着蝦餃仔離開, Kelly邊行邊教囝囝向記者揮手和飛吻,蝦餃仔甚聽話照做,他的左手拿實玩具車仔,騰出的右手就向記者飛吻和揮手,可愛爆燈。變身小丁蟹的蝦餃仔,面容仍像小女生,白皙肌膚十分滑溜,美中不足是右臉頰有着小紅點, Kelly說:「佢俾蚊咬。」接完蝦餃仔後即離開學校回家。Kelly今年 3月流產,花了三個月時間調理身子,然後再進行人工懷孕,至今陀 B四個多月,身體逐漸適應, Kelly表示懷胎後胃口很好,沒出現嘔吐不適,只是較易疲倦,她昨日在電話中說:「陀咗 BB易攰啲,我家跟蝦餃仔嘅時間表,佢夜晚 9點瞓,我都去瞓,佢第二朝 7點起身,我又跟住起身陪佢返學。」

轉口味愛三文治

醫生叮囑 Kelly要注意飲食均衡, Kelly說:「因為啱啱陀 B,我唔敢立亂進補。」胃口可有特別轉變?她說:「唔知點解,我今次特別鍾意食三文治,最鍾意係腿蛋、牛油果雞肉同吞拿魚呢三款;至於食餸,我就好鍾意酸酸哋嘅檸檬雞,好醒胃。」 Kelly雖對胎兒性別三緘其口,但她的老爺奶奶以及 Kelly父母都雀躍迎接小龍女成為劉家新成員,劉媽媽和陳媽媽為了令孫女更健康,每周必給 Kelly送上愛心靚湯。採訪、攝影:彭琮然、比華利

話你知中醫:要食中藥補血氣

陳慧琳懷孕四個月,表示不會亂吃中藥進補,就懷孕期間應否進補,中醫師余祐遠昨日說:「亂食當然唔好,但絕對要食中藥調理身體。」

針對性進補

余醫師表示食藥首先要按照孕婦需要,例如腎虛就要補腎,作出針對性的進補。不過一般孕婦,尤其曾流產的婦女,多是血氣不足。血氣足對孕婦相當重要,如連續流產中醫稱為「滑胎」,血氣不足正是「滑胎」原因之一。有些婦女產後會甩頭髮甚至甩牙,就是嬰兒攝取了母親的營養所致,故孕婦產前產後補血氣相當重要,余醫師說:「中醫有一道藥方叫『泰山磐石丸』,專補氣血不足。」此藥方一般都適合懷孕期間的婦女。採訪:羅卓姬


懷有四個月身孕的 Kelly昨午往接兒子放學,蝦餃仔對鏡頭毫不陌生,還動作多多。

 

蝦餃仔變髮術

身為潮媽的陳慧琳,生下蝦餃仔劉昇後,貪靚的她不但要自己保持最弗狀態,連囝囝的髮型都照顧周到。

濃密 Baby

劉昇一出世頭髮濃密,遺傳了爹哋媽咪的優良傳統。

甩髮商人 放大圖片

 

到三個月大,前額頭髮較稀疏,唔通真係諗緊開拓蝦餃市場?

七三分界 放大圖片

 

接近一歲時,媽咪陳慧琳將他的頭髮七三分界,十分老積。

飯碗扑頭 放大圖片

 

囝囝一歲多, Kelly就幫他剪齊蔭 bob頭,實行走在潮流尖端。

丁蟹再現 放大圖片

 

兩歲幾的蝦餃仔 bob頭越來越直,似足丁蟹。


濃密 Baby

arrow
arrow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